2023新竹燒肉店推薦12間,多間優質烤肉一次報給你,烤肉控千萬別錯過!

1 / 1

烤肉是許多人的聚餐的首選之一,大口吃肉實在是太過癮啦,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新竹12間必吃烤肉,無論是韓式還是日式,你想得到的通通有,今年中秋節這幾家訂起來,新竹烤肉小博主就是你!

新竹燒肉推薦:新橋韓式烤肉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13號

店面的裝潢是輕工業混合風,營造出舒適愉悅的用餐環境,主打韓式炭火烤肉,搭配多款韓式湯飯及各式美食,小菜跟生菜都可以無限續,推薦必點「豬三層」柚子胡椒口味清爽好吃,還有專人服務燒烤,份量多、CP值高,吃過必回訪的一間!

新竹燒肉推薦:味、肉舖韓國烤肉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0號

位於南大路上的韓國烤肉,外表是間日式風格的木製裝潢,必點的絕對是他們家的「厚切豬五花」,在烤盤上烤的滋滋作響,金黃色的色澤,讓人不禁口水直流,搭配著許多非常道地的韓式小菜、豆腐鍋等等,想念韓國料理時不妨可以來這間,一解無法去韓國的饞!

 

新竹燒肉推薦:尼庫燒肉(暫時關閉)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竹北的燒烤店,用餐空間舒適寬敞,對於肉質非常講究,是選用冷藏肉而非冷凍肉,沾醬除了鹽就是燒肉醬,沒有過多的調味,讓客人可以吃的肉品原始的滋味,2000內就可以吃到如此高級的肉品和種類,是新竹烤肉店內CP值非常高的一間!

 

新竹燒肉推薦:大阪燒肉魂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6號

喜歡吃日本燒肉的,千萬別錯過這間「大阪燒肉魂」,還有專人桌邊服務,完全是手殘人的救星,醃漬的肉品既多汁又鹹香,推薦必點「蔥花橫隔膜」軟嫩多汁的外橫膈膜加上細切蔥白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吃過的人都說讚,再配上一杯冰啤酒,簡直是超級過癮,瞬間有到日本吃燒烤的錯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燒肉推薦:笨豬跳 韓式燒肉

地址:4075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號

這間人氣超夯的汽油桶燒烤韓式燒肉,一開幕就造成一波排隊熱潮,整體份量很多,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價格嫌稍高一些,但店員都會幫忙代烤,熟度也會依照客人的喜好做調整,手殘黨完全不用擔心,小菜也很新鮮絕不馬虎,激推他們家的三層豬肉,烤起來香酥多汁,讓人意猶未盡!

新竹燒肉推薦:Gogi Gogi 韓式燒肉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一街26號

Gogi Gogi韓式燒肉位於竹北體育場附近,是一間韓系簡約風格的裝潢,有別於以往的燒肉店,一改昏暗的燈光,清新又明亮,舒適度更加分,改變了大家對於烤肉的刻板印象,點餐方式有多款的套餐組合,平日中午也有吃到飽的組合供客人做選擇,想要美美的吃肉來這間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燒肉推薦:平成炭火燒肉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32號

老闆為追求燒肉品質,直接和和岩手縣的牧場合作,獨家引進日本和牛品種「短角和牛,為了把這最適合做燒肉的和牛品種呈獻給大家,而整家店的裝潢風格也非常的日系,讓人有一秒到日本的錯覺,店內的點餐方式有分單點和套餐供客人做選擇,雖然吃這間需要口袋有點深度,但美食當前誰能抗拒的了呢,想品嘗正宗的日本燒肉朋友這間不能錯過啊!

新竹燒肉推薦:阿叔燒肉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60號

位於巨城附近的燒肉店,有著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是採用火烤兩吃的吃法,讓人可以同時享用火鍋和燒肉的美好,推薦必點那限量的「厚切牛舌」,在烤盤上烤出焦脆的口感,一吃就讓人難以忘懷,但是限量總是很殘酷的,提醒大家想要吃一定要先打電話預訂,不然沒吃到肯定會扼腕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燒肉推薦:響燒肉

地址:3027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32號

說到新竹浮誇系燒肉絕對少不了這間,來店的客人幾乎都是衝著他們的「夢幻烤肉摩天輪」和「無敵海景寶箱」而來,店員一端出來,瞬間都讓人屏住呼吸,實在是味覺與視覺上的雙重享受啊,讓人都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了呢!各大節日來這裡慶祝,絕對沒有人會不愛吧!

新竹燒肉推薦:丸井燒肉

地址:3027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32號

位於新竹市北區北大路上,分為套餐跟單點式,店內的位置寬敞舒適,沒有一般烤肉店的油煙感,整體來說精緻又乾淨舒服,肉質軟嫩多汁,可以看得出老闆對於肉品的堅持,推薦必點「和牛厚切牛舌」,那個厚度真的超級欠吃,清脆多汁又滑嫩,再配上一杯清酒,實在是太過癮!

 

新竹燒肉推薦: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3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人氣熱門燒肉餐酒館,來店必推他們家的「干貝漢堡」,北海道干貝鮮甜口感與蟹膏、蟹肉棒的完美的組合,還有每日限量供應的海膽,記得先預訂才不會撲空哦,全程專人幫烤服務親切、火候掌控的剛剛好,肉質鮮美不用特別調味就很好吃,整體而言是間讓人會一再回訪的燒肉店!

新竹燒肉推薦:太郎燒肉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16號

太郎燒肉位於新竹巨城附近,點餐方式是套餐、單點,還有火鍋可以做選擇,他們家的烤肉是選擇炭火式的燒烤,讓烤出來的肉有著微微炭火的香氣,餐前會附贈一壺雞湯讓客人暖暖胃,肉質纖美、價位平價整體來說是CP值很高的一間,能在烤肉界屹立不搖這麼多年絕對是有它的道理在啊!

 

無論是韓式還是日式,每間都看起來好好吃啊,別再説新竹市美食沙漠了,明明有如此多優質的烤肉店,讓人好羨慕啊,這幾間快快收藏起來,以後中秋都不用煩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 Yuri

 

延伸閱讀

👉台中燒肉推薦

👉台北燒肉推薦

👉台南燒肉推薦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GI GOGI 韓式燒肉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 #丸井燒肉 #味肉舖韓國烤肉 #大阪燒肉魂 #太郎燒肉 #尼庫燒肉 #平成炭火燒肉 #新橋韓式烤肉 #笨豬跳 #阿叔燒肉 #響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