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10 家台北不只好吃還好拍的餐廳!吃貨與網美的集散地就在這!

1 / 1

現代人除了想要吃好吃的之外,拍照也變得非常重要,可以兩者共存更是棒,今天就幫大家精選了台北10家好吃又好拍的店!這些打卡地點總是除了食物還可以看到許多少女們的美照呢!台北愛拍照又愛吃的朋友們你們集了幾家了呢?

 

1. 餵我早餐The Whale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這間店從開幕到現在都非常具有話題性,以藍色為基底的裝潢讓人看了心靈都清澈了起來,店內餐點選項主要是以早午餐、三明治和優格為主,評價都還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如果說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9-1號

這家店是果汁和果昔專賣店,雖然價格偏高,但是果汁新鮮好喝!在改裝潢之前我有去過一次,當時是以乾燥花為主,後來改裝潢變成超可愛的澡堂,有再掀起一波話題呢

 

3.URBAN SELECT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的外觀單看還不知道是餐廳呢!其實他一樓是賣一些選物,有許多可愛小物可以購買,而二樓才是用餐區!有販售早午餐和甜點,其中國王/皇后早餐的份量滿多的,覺得自己胃口比較大的話就點它比較划算

 

4.SWELL CO.CAF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喜歡海的人應該會愛這間咖啡廳,以衝浪元素為主,店內有放置衝浪板,外牆還有手繪海浪牆,有很多人在那邊打卡拍照!除了很好拍之外,其實餐點也很健康美味,而且份量充足,大家非常推薦他們的咖啡和司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antal 29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6號

這家是很紅的Savour Cafe的老闆娘開的新店面,這家和之前的Savour Cafe不同的是他們這家的餐點是以泰式為主,我有去吃過喔!真的只能說不會失望的!整家店的裝潢都超美的從外美到裡面!不打卡就是對不起自己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艸藴(前身是花疫室)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81號

來到這個被乾燥花包圍的整家店,真的太療癒了!艸藴一共有三層樓,但座位不多、氣氛溫馨愜意,目前提供的主要是甜點為主,口味偏甜;另外不定時還會舉辦花藝手作課程,喜歡花花草草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間咖啡廳

 

7.Meat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二段1樓124號-4

這家手繪的牆面絕對是最獨一無二的地方,整家店小小的但每個角落都非常的好拍!這種歐美畫風真的非常美,我有去吃過一次,除了真的很好拍之外,我還愛上了他們的漢堡!真的好吃!

 

8.RainbowHoliday Caffe&Bar(已歇業)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這家真的不是在韓國,這家整個裝潢都超夢幻的,所有少女喜歡的打卡小物感覺都可以在這家店找到!在這裡不和姊妹拍個100張怎麼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LOCO FOOD 樂口福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這家已經開二店在民生社區了,但最好拍的可愛店面是這間松江南京的總店啦!這家因為平價好吃,又有超多口味的漢堡和鐵鍋酥皮蛋捲而受到大家的關注!當然除了吃的,可愛的外觀更是為它添了不少分呢!

 

10.Untitled Workshop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算是有點隱藏版的選物咖啡廳,以酪梨麵包和竹炭黑咖啡出名,整家店空間不大,但是每個角落都滿用心、氛圍很有質感,除了店門口,就屬鳳梨牆最好拍,大家都很愛喔!

天啊!是不是超美超好拍還超好吃呢?下次揪姊妹見面就從裡面挑一家吧!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下午茶 #台北 #咖啡廳 #忠孝復興 #拍照 #東區 #發胖北部 #網美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