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壢別再說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精選10間人氣美食在這啦

桃園最近真的是越來越猖狂了,一瞬間從美食荒漠變成排隊聖地,而且從銅板美食到IG打卡景點通通都有,無論你是什麼時間來到中壢,只要跟著這份清單走,一定可以吃到美食!

 

 

#答嘴鼓傳統甜品小舖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42號

牛汶水$30

古早味特家麻糬,軟Q的麻糬撒上杏仁碎粒,配上微辣的薑汁及黑糖,就是超讚的古早味點心,薑汁有點辣,會怕的人不要一口塞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記蛤蜊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51號

超受在地人歡迎的吳記蛤蜊麵,十一點就開始排隊,外帶的人也是沒停過!浮誇滿的蛤蠣快要連麵都看不到了,喜歡海鮮的人還可以搭配鮮蝦,重口味的人就搭配排骨酥,麵也有拉麵、意麵、黃麵、板條等等,蛤蠣鮮美的滋味讓湯頭也鮮甜起來,一碗100元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壢烏龍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95號

這家烏龍麵是許多在地人的青春回憶,前陣子重新開幕,造成大轟動!雖然一碗從35漲到50,但還是便宜到哭哭~有海鮮和泡菜口味,另外也有廣東粥,小菜再切點滷蛋、海帶、豆干,是附近學生的最愛!還有朋友浮誇的跟我說,只要看到那井字碗架就感動想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河童咖哩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七

位在中壢的河童咖哩,只有晚上才營業,每日都有限量的特製咖哩,像是啤酒梅花豬、麻婆豆腐等等,價位落在220~260之間,咖哩微辣夠味、白飯粒粒分明,而且加飯加咖哩都不用錢!上桌的時候還會現磨起司粉,建議一定要再加點太陽蛋,吃完超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壁老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173

現在的麵線都很浮誇,完全不知道本體是海鮮還是麵線,中壢車站旁邊這間「隔壁老王」已經在麵線界紅翻天,超狂的隱藏版痛風麵線一碗$100就能吃到天使蝦、生蠔、小卷、大腸!給料大方,龍蝦也超大隻,不少說麵線就普普通通,但為了這滿滿的海鮮還是願意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彭春妹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70號

這間麻糬有多紅應該不用多說,一週只賣三天而且常常提早賣完!現搗的客家麻糬超軟Q,第一次吃推薦點甜的「Q脆」,加入玉米脆片再淋上煉乳,吃起來有嚼勁又脆口,但最好趁熱盡快食用最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臣食庶民甜品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27號

抹茶控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的宇治金時,抹味濃郁,配料有粒粒分明的紅豆、不甜的抹茶凍、薏仁、白玉、抹茶冰淇淋,堆得跟山一樣高才140元,另外也蠻多人推薦他們的烤白玉、烤布蕾冰唷!

 

 

#益新冰菓室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益新冰菓室是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老字號冰品,綠豆沙牛奶用的是濃郁的高大鮮乳,有綠豆沙沙的口感,再嚼著QQ的珍珠,一杯50元很飽足,但是甜度偏高比較適合螞蟻人喔!另外夏天必喝的芒果爽,裡面有芒果冰淇淋和新鮮果肉,綿密清爽,芒果季就是必點

 

 

#榕樹下綿綿冰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83號

跟益新距離很近的榕樹下,也是桃園人的回憶,對觀光客來說知名度好像也比益新高一點哈哈,但兩間都可以去喝喝看啦!綿綿冰價格在40~70元不等,招牌的超級芒果爽用料實在,一杯80元吃起來真的很爽~每口都是滿滿的芒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ück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二段91號

超漂亮的花草系咖啡廳Glück,從裝潢到飲品都超好拍,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連餐點的排盤都很有精緻!乾燥花蛋糕盤可以打開來觀賞花草,還有一顆顆鑲花的冰球,美到不行又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樣三明治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8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不一樣三明治也是中壢老店了,很多人從小吃到大,有甜、鹹的營養三明治和甜甜圈,一份35元,現炸的麵包熱呼呼超酥脆,內餡料多實在,甜甜圈一顆11元常常下午就賣光光!當下午茶點心也適合唷

 

整理了這些超夯超美味的中壢美食,就不用謝謝我了,趕快安排一趟肥死人的桃園美食之旅吧!

 

 

撰文報導 / 資料來源:@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樣三明治 #中壢 #中壢美食 #桃園中壢 #桃園美食 #發胖北部 #芒果冰 #蛤蜊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