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潮茶艷

1 / 1

W hotel 紫艷酒吧(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10 號 31 樓)

這是使用白日夢訂房專案,內附贈4000元餐飲,其中我們選了潮茶艷的下午茶

雙人NT1800+10%

(想看房間嗎~點這https://www.popdaily.com.tw/draft/615037d3f3b4500e3da613a2)

裝潢都是紫色,跟房間裡有橘色的成分很像,真的是很特別很跳TONE哈哈XD

位在31樓的位置,把信義區看得更清楚。

菜單的部分,餐點包含中間得食物到調酒,甜點每人每樣都有,調酒一人2杯,喝不夠還可以點旁邊的茶跟咖啡,茶跟咖啡是可以無限續。

分量很大,我們做錯一件事就是早餐吃太飽,飽到不行,我們直接放棄調酒,因為我們下午茶是2點吃,晚上還要去大餐訂了6:30,肚皮真的是塞不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筷子又很吸引我,跟裝潢很搭。

飲料一杯我也喝不完...早餐到底吃奪飽TT

我喝的是洋甘菊茶,有點涼涼的,順口,不會苦澀。

甜點的部分,有鹹有甜,每個都小小的很可愛。

潮茶艷,聽起來會讓人很好奇的名稱,吃了就完全懂!所有的甜點都是跟茶有關,每道都有台灣不同茶品種。

鹹食有這個日月潭紅玉湯包,我很喜歡湯包,看到這個馬上先吃它,湯汁很多,茶味也很香濃。皮薄, 搭配旁邊的沾醬,我好想再吃一顆~~~

第二道鹹食是奇萊烏龍素春捲,當下吃的時候沒仔細看,還不知道它是素的~外面酥酥脆脆,內餡也很多,這道茶味也是有,但沒有湯包那麼濃郁。

第三樣鹹食式春捲旁邊的碧玉茉莉珍珠丸,這我也喜歡,配上淡淡茶香的珍珠丸,絕對是第一次吃到,用的是茉莉,裡面還有點藜麥,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這是甜品,有五款,就從上頭有大大w巧克力片的開始說,這是復刻紅茶米布丁慕斯,中間的慕絲我一開始以為是像提拉米蘇那種直接化開的,那種慕斯我不行,吃的時候有點怕怕,好險它結合了米布丁,吃起來是有口感,不會過於軟爛,也不需要怎麼咬,慕絲充滿滿的茶香,在吃這整份甜點,都會有 這味道好熟悉!!的感覺。

再來慕斯右方的有橘色巧克力片造型的是葡萄柚碧玉茉莉塔,這倒是葡萄柚的味道很濃,下方我一開始看覺得像是費南雪,但他不是! 我又誤會他了~

他吃起來是鬆鬆的口感,帶茉莉茶香,葡萄柚的香氣我覺得是來自上方的奶油。

在往後方那款不知春白桃蛋糕捲,蛋糕體充滿茶香,奶油不會太多,不會感到膩。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奇萊烏龍檸檬泡芙,上頭那顆我又要來誤會人家,我以為是栗子或堅果類,結果咬下去,裡面直接爆開,檸檬香散出!裡面是空心有包餡料,外頭只是造型,下方就是我最愛的泡芙,裏頭也是滿滿的茶香,這是甜品內最愛的!!

最後一款甜品是日月台紅茶杯子蛋糕,說是杯子蛋糕,我覺得比較像舒芙蕾,挖開裡面也很驚艷,不是單單的的海綿體,下層有茶味的奶酪或是布丁之類,還會溢出像是充滿茶香的糖漿,很有層次感,這看起來很普通,卻很驚人!!

也很推~~

整體吃下來,就是比較可惜沒喝到調酒,蛋糕鹹食都讓人驚艷,有茶味的湯包真讓人印象深刻,蛋糕的層次感也是令人驚艷,不想在w過夜,也推薦可以來試試他們這次的潮茶艷!!讓你驚艷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