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11,那些年,不可思議的各式奇蹟4

1 / 1

天吶~~ 一轉眼十分之一了~~ 我真是發廢文的天才!!

好啦~~

這篇要繼續上一次的故事

大四的某一天,我回桃園老家跟我的狗散步,遇到傳教士,我14歲的時候有遇過一次傳教士,知道他們會一直盧人去教會,就低頭當作沒看到,結果他們還是跟我打招呼,當下心理覺得幹,但是我的狗想去聞聞他們,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理他們一下,

他們跟我要電話,我心裡一千萬個不願意(雖然想當基督徒但不想被強制),但是我就討厭說謊,又覺得人家是外國人,騙他們感覺會讓他們對台灣印象不好,只好乖乖給電話,順便說我都不在桃園我都在台北唷!

然後那陣子我也忘了自己是怎樣,在學校莫名很希望可以有外國人朋友(覺得這樣比較帥??),在桃園遇到傳教士的當下沒想到自己有過這個願望,只覺得想溜走。

我倒是沒有因為網路上說了什麼而覺得這個教會不好,14歲的時候是我媽在菜市場遇到傳教士,讓他們來家裡,他們放了唱詩班的影片給我們看,那時候有感覺到一個應該是聖靈的感覺,只是不想戒咖啡,然後他們打來讓我讀經文我都看到睡著,後來就沒去了。

總之,回台北之後我就接到淡水傳教士的電話,然後那個想交外國朋友的我就甦醒了,可能是看電視看到那種天主教告解什麼的,覺得傳教士就神職人員,應該可以放心說自己的事,所以一直社交廢柴的我就比較願意跟傳教士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就見面,然後就畢業回桃園,淡水的傳教士後來跟我說她當初聽到我要回桃園,不在淡水洗禮,以為我要Drop(失聯)了難過到哭出來,因為我是他好久好久才遇到一個的黃金慕道友(願意聽福音的人)。

另一方面,在八德的傳教士白杰,就是我當初遛狗遇到的那個,他原本以為把電話Pass給淡水我這個人就玩完了,沒了,結果我又跑回來,最後還給他洗禮到,整個被他撿到。

喔對!有一件事超賤的,就是他問我要請誰幫我洗禮,我問說可不可以請淡水的長老,因為我跟他比較好,他說不行。結果你知道嗎?過了半年之後白杰在台東,居然他就可以排時間回桃園幫他之前的慕道友洗禮,我超不爽的!

那是題外話,拉回來講我又耍白癡的事。

回到我還沒洗禮前.......(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