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爆紅心理測驗!從四種肢體語言猜猜是誰在說謊?看你被騙的指數高不高

1 / 1

文字可以隱瞞很多秘密不會被發現,但如果是當面對話,就沒有這麼好隱藏了!肢體語言是最真實、最難去刻意調整遮掩的,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你說話時的小動作早就把你出賣啦~國外最近掀起一股研究「肢體語言」的心理測驗,以下四個動作,猜猜到底是誰在說謊呢?看出你的被騙指數!

Q:以下四個聊天姿勢,請分辨看看誰在對你說謊?

(A)敞開雙手

(B)搔耳後

(C)一手抱胸,撐著下巴

(D)摀住嘴巴

 

選好答案後,往下滑看解析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A)敞開雙手:被騙指數50%

如果選擇敞開雙手的姿勢代表在說謊,那你的社會歷練只有中間值~因為通常這樣的肢體動作,將雙臂敞開,是代表願意與你分享,很想讓對方瞭解自己,獲得他人的認可,沒有想要欺騙人的想法。

 

選(B)搔耳後:被騙指數10%

恭喜你,成功識破了謊言!你是個很會觀察細節的明眼人~這個摸耳朵的動作,代表他其實有點焦躁不安或是尷尬,他的對話中是充滿欺騙謊話的,對方試圖用一些小動作緩解自己的不安,看起來好像很自然,其實反而顯現了他的焦慮,如果遇到這樣的人,就要注意他們的言詞了!

 

👉🏻韓國爆紅超準顏色心理測驗!12題測出你的人格顏色、適合跟哪類人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一手抱胸,撐著下巴:被騙指數80%

這個動作代表對方很投入,對於你分享的內容很感興趣,也很認真的聆聽,投入於你的談話中,沒有什麼說謊的意圖噢!可能要多鍛煉審視人的功力了XD

 

選(D)摀住嘴巴:被騙指數30%

除了第二個搔耳後的選項之外,摀住嘴巴的人也在說謊~如果你選擇這個選項,代表你的社會歷練已經非常豐富。因為當當人們下意識出現摀住嘴巴的動作,表示他們不小心說出了想要隱瞞的事情,或是下意識想逃避~

 

在跟對方聊天時,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和肢體動作,其實是可以看出非常多訊息的~透過這要的小技巧也可以更加了解如何與對方在聊天過程中應答,讓自己不會被欺騙、蒙在鼓裡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來玩心理測驗吧~你適合戀愛還是單身呢?測你對戀愛的價值觀!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人際互動 #動作 #心理測驗 #欺騙 #波波邱比特 #肢體語言 #說謊 #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