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你會選擇喝哪一種熱飲?分析你內心「最想要的另一半」!

1 / 2

撰文編輯 #joan

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方式不同,對另一半也都會有不同的要求,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帶大家來測驗看看,分析你內心最想要的另一半!準備好了嗎?那就開始囉!

 

👉🏻【邱比特心測】日本超準顏色心測!從8個顏色看出你最近心裡渴望的東西

 

寒冬的清晨,吃完麵包之後,你最希望在你面前出現什麼熱飲?

A.香濃的熱咖啡

B.熱可可

C.熱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可以回沖的香草茶

E.熱開水

 

 

 

準備來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你經常吃醋另一半和別的異性靠太近嗎?測你的佔有慾有多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香濃的熱咖啡

多采多姿的性生活,是你想要追求的!你找的對象,要能在性事上完全配合你,令你感到愉悅,否則,即使條件再好,你也會有一大堆理由跟他說掰掰。

 

B.熱可可

你追尋的對象,是那種能夠領導你的人。因為你的愛情心態是誓死效忠,永遠追隨型的,無論你是男是女,什麼都一定以對方為主。

 

C.熱牛奶

你希望能有個人陪你一起計畫未來,和你一起照著計劃同心協力、向前邁進。心靈契合、能夠共同努力,是你內心最渴望憧憬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可以回沖的香草茶

你嚮往自由式的愛情,不想被某個人絆住,你希望對方能在你需要時再適時的出現就好。你需要獨立的空間,並不想要一個纏著你不放的戀人。

 

E.熱開水

你對戀人的條件很簡單,也可以說很不簡單,就是一個和你心靈契合的對象。你想要的是純潔的愛情,若對方不能扮演柏拉圖式戀人,老是對你有誇張的性暗示,你一定會逃得遠遠的!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每個人都有個性,內心渴望的戀愛模式也不同~邱比特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 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你希望另一半具備哪些特質?從這幾種動物,預測你的未來對象~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兩性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人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