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日本超準顏色心測!從8個顏色看出你最近心裡渴望的東西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今天帶大家來玩一個號稱超準的顏色心理測驗!據說用簡單的顏色選擇法,就可以快速了解內心的慾望跟渴求的事物。而這個顏色的心理測驗是根據在日本沖繩的「琉球風水」而來的,據說只要選擇這8個顏色中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就可以了解自我本身所求的事物。現在波波邱比特帶你一起來測驗,Let’s go!

 

 

綠松色:「想向新的目標前進」

選擇綠松色的你,希望未來可以開拓出新的人生道路,同時想要變得更年輕,仍然保有追求或挑戰新鮮事物的決心。

 

藍色:「想在工作上追求完美」

選擇藍色的你,一方面想要完美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享受當下獨處的時間,同時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冷靜從容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渴望奇蹟降臨」

選擇紫色的你,非常熱衷於迷信,相信靈感等虛無的東西。在追求外力的同時,面對殘酷的現實卻總想要逃避。

 

橙色:「想要有美好的邂逅」

選擇橙色的你,對現實的人際關係、戀愛關係感到苦惱,希望可以盡快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或愛好,無論如何都想要讓自己活得開心。

 

紅色:「想做人生贏家」

選擇紅色的你,想成為人生勝利組,渴望權力,充滿幹勁並希望在自己的領域發揮所長,閃閃發亮。

 

黃色:「想要發大財」

選擇黃色的你,是慾望的化身,一方面想要毫無顧忌的大買特買,同時又希望自己的儲蓄可以越來越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想休養生息」

選擇綠色的你,現在希望能夠好好休息,平靜安穩地過生活,而且想與家人維持良好關係。

 

紫紅色:「想被愛情滋潤」

選擇紫紅色的你,似乎很渴望愛情,為了提高自己的魅力,會相當注意外表,精心打扮穿著,希望可以從喜歡的人那裡獲得滿滿的愛。

 

不知道選完的你覺得準不準呢?趕快留言讓波波邱比特知道吧~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測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