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日本人氣心測!10個問題看出戀愛智商,你是成熟魅力還是可愛稚氣型?

1 / 2

撰文編輯#Rabi

你會不小心被愛情而蒙蔽嗎?戀愛就像是種迷幻藥~戀愛中的人很容易沈浸在浪漫的氛圍而降低智商XD趕快透過日本的人氣測驗簡單10個問題測驗看看:你的戀愛智商到底是多少?有因為戀愛而更加成熟懂事了呢?還是反而降低了!

 

以下10個問題,每回答一個「是」就獲得一分~

來回答以下問題吧!

 

問題1.

比起愛別人,更希望自己被別人愛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問題2.

遇上困難,傾向即時找別人協助。

 

問題3.

心情不好時,會向身邊的人發洩。

 

問題4.

一但發現了喜歡的人的缺點,就會開始產生厭惡,喜歡對方的心情漸漸消失。

 

問題5.

跟另一半只要有一天沒聯絡,就會產生不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問題6.

想被伴侶全心全意地對待。

 

問題7.

看到戀人與其他異性朋友交談時,你會感到不開心,只希望他心裡只有自己。

 

問題8.

一旦開始談戀愛,就會什麼也不想管。

 

問題9.

你發自內心地相信,一定會遇到一個跟自己情投意合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問題10.

當面臨失戀,你需要非常長的時間才能從悲傷中振作,還是時常會忍不住回想痛苦回憶。

 

 

現在來準備計分吧~

你的分數總結是:___分

 

・7-10分 戀愛智商:16歲

你的戀愛年齡是16歲的高中生,有著孩子氣的一面,讓異性覺得你可愛,全心全意愛著另一半,對很多想法都很浪漫,跟你談戀愛可以有滿滿的夢幻感。不過很容易一有愛情,就失去理性,讓愛情占生活中太大的比例,有可能喜歡上不適合的人,或著傷到自己傷到周邊親友。你的情緒會因為感情產生很大的起伏波動,長期這種模式會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心情。如果能遇上一段適合你的、有安全感的成熟戀人,或許可以讓你在感情上更從容不迫,得到心靈上的依靠,也讓自己有所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你是喜歡獨自一人還是習慣有人陪?測你能耐得住寂寞嗎!

 

・4-6分 戀愛智商:20歲~25歲

你的戀愛年齡是20~25歲的大學生或社會新鮮人,還保留著一些孩子氣的俏皮性格,但也有了成熟的大人魅力。對愛情有套自己的見解,不會在以浪漫為重心,而是開始考慮到彼此相處的磨合、互相謙讓,甚至長遠一些的未來規劃,逐漸成熟但卻又還沒完全理性的你,偶爾還是會小鬧脾氣的一面,無法冷靜下來對事情做判斷,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學會讓自己冷靜,消化情緒,並等到雙方都緩和了,再一起心平氣和的討論、共同成長。

 

👉🏻【邱比特心測】測過都說準!「十」字加一筆會變什麼字?測出你的外在與內在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分 戀愛智商:30歲~35歲

你的戀愛年齡是30~35歲的大人,心智已經相當成熟了~在愛情中遇到挫折,也能有很好的調適,因為愛情不就是如此嗎?以從容的態度面對許多問題,眼光放得比較長遠,即便失戀也能快速地走出來,愛情本來就是要經歷許多考驗、累積經驗的。不過擁有成熟魅力的你,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吸引一些不是很可靠的異性,腦袋成熟眼光也要放亮,找到一個可以互享扶持理解的伴侶,好好享受大人的成熟戀愛吧!

 

你的戀愛智商是幾歲呢~這沒有分好壞,每個人對於戀愛的態度看法都不同,高中生有高中生的純真,而大人也有大人的成熟,各有優缺點,保留自己的特質,稍微注意測驗的幾個小建議,希望在愛情的路上大家都可以很幸福!智商低一點也是沒關係的XD

 

圖片來源:pexel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邱比特心測】殘酷2選1來測「潛在愛情觀」,10題愛情分岔路你會怎麼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齡 #心測 #心理學 #情侶關係 #愛情 #態度 #戀愛智商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