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超神準!你今年幾歲?8步驟就能精準算出你的真實年齡!

1 / 1

撰文編輯 #joan

今天邱比特要用一個測驗帶大家來算出自己的年齡!螢幕前的你現在是不是很好奇~這是真的嗎?真的可以知道自己的年齡?不要猶豫,現在趕緊來測驗看看就知道了!邱比特貼心小提醒:記得每個步驟都要看好喔~否則結果就不準確了!

 

👉🏻【邱比特心測】大家來找碴!韓國瘋傳超準直覺測驗!一眼就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準備好了嗎?現在就一起跟著邱比特來算算看吧!

 

1.在1~9中選出你最喜歡的數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用你選出的數字x2

3.把第二步驟的答案再+5

4.把第三步驟的答案x50

 

👉🏻【邱比特心測】日本超紅心理測驗!揭開你的雙面人格,看看他人眼中的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5.把第四步驟的答案+1770

6.如果今年你生日還沒過,那就再把答案結果-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這時你的答案會是四位數,用這個四位數減去你的出生年份(西元年)

8.現在我們得到一個三位數的數字,第一個數字就是你第一步選的數字,而後面兩位數就是你的年齡!

 

嘿嘿~相信你一定測驗完了吧,結果是否滿意呢?知道答案的你現在一定覺得很神奇吧!覺得很準的話也趕快叫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測測看吧!♡

 

👉🏻【邱比特心測】從喜歡的顏色看出你的性格!日本瘋傳16色性格測驗,你選哪一色?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年紀 #年齡 #心測 #心理測驗 #數字 #真實年齡 #算數 #邱比特心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