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整體塔羅運勢占卜出爐!看看新的一年有什麼新氣象吧!

終於要快要揮別2019年,投入2020年的懷抱了~不管在今年是否有發生什麼不如意的事情,都請將他留在2019,把期望投注在新的一年,好好的開始規劃,努力追尋想要達成的目標~現在就一起來看看2020年初的塔羅運勢吧,希望能有一個美好的開始,讓大家有一個大致的方向繼續向前喔!

 

以下有四張牌,請在心中默念:「2020年初我的整體運勢如何?」

再憑直覺選出一張最有感應想選的牌面吧!

選完就可以下滑看答案囉!

 

 

選項(A)戰車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戰車牌暗示著成功的可能,但不意味著一定成功,在2020年你需要有強大的意志力,不論遇到再艱難的困境,咬緊牙繼續前進吧!懂得有效率的安排以及規劃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人際感情: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切勿感情用事而失去理智,但也別過度壓抑。適中發揮、自信勇敢一些,就會有不錯的發展。

 

事業學業:工作上的應對都相對不錯,只要能繼續帶著堅定的決心與積極的心態,是有機會獲得好的合作關係,學業上也都會有所收穫。

 

小建議:自律是2020年給自己的最重要功課。

 

選項(B)錢幣侍者逆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錢幣侍者逆位,2020在投資理財方面請多加謹慎注意~若對於未來的規劃還不太明確,或是想法變動很快,到最後會容易失去行動力。在執行一切事情前,縝密的思考會讓你更順利的!

 

人際感情:承諾與負責是能讓愛情長久的關鍵要點,用認真的態度面對感情,也才能得到同等的回應。

 

事業學業: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不勞而獲的,2019辛苦了一整年的投資規劃不要因為一時的疲累而全部放棄了。可以給自己一段小小的暫時休養,之後加把勁繼續努力吧!

 

小建議:請腳踏實地的面對所有的挑戰,切勿投機取巧~

 

選項(C)聖杯一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在這一年你的人際互動關係會相對提高,有著比較深刻的情感交流。聖杯一代表著所有正面的情緒,是一個在各方面來說都很好的新開始!

 

人際感情:在感情中有一段新關係或是即將邁入新階段,如果好好經營會很充實且有滿足感。

 

事業學業:打開心胸接受新事物新機會,以正面的態度面對所有事情,好運也會降臨在你身上。

 

小建議:2020你的關鍵字是美好的情感,請好好珍惜運用喔!

 

選項(D)死神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抽到死神牌不用害怕~這代表過去形式的終結,拋開了過去的階段,對於這樣的變動或改變不要畏懼,唯有這樣才會促使你繼續前進。在2020年會有新的改變或是迎接人生重大的新課題,請先做足準備,勇敢面對!

 

人際感情:從過往的經驗記取教訓,沈澱之後反而能更清楚什麼樣的朋友或戀人是更適合自己的~偶爾的獨處能讓你的思緒更加清晰~

 

事業學業:過去的挫敗就留在過去吧!接受這些事實,重新找回自己並且好好充實自我,有機會因禍得福的!

 

小建議:不要抗拒變化,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勇於接納新改變你才會獲得更多!

(圖片來源:IU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四張牌,不論你們抽到哪一張,還是要記得自己的成功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如果不努力那結果還是會改變的喔~一起為了迎接2020加油吧!期待能比今年更有所成長~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獅子座徵友啟事】獅子女孩徵男友,擇偶條件大公開,不要害怕追起來~

戒指戴法意義大不相同!從每隻指頭看出感情狀態,小心戴錯趕走桃花啊~

我身上的魅力該如何好好運用?讓塔羅指點你,成為人見人愛的魅力女孩!

#2020 #2020塔羅運勢 #poplove #事業 #人際 #占卜 #塔羅 #工作 #心情 #愛情 #波波邱比特 #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