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迷必玩!LOEWE×《霍爾的移動城堡》測驗遊戲,測出代表人物和潛在性格

1 / 1

LOEWE經常和吉卜力合作,除了之前的《龍貓》、《神隱少女》之外,這次和《霍爾的移動城堡》推出了最後的系列合作啦!除了聯名商品之外,還有一款手機的互動式測驗遊戲,透過我們選出電影中熟悉的場景和設定,來測出你在《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代表人物和潛在性格吧!而且玩到最後還有小驚喜喔~

 

遊戲開始

遊戲點這裡玩(請用手機開啟喔)>>>Loewe x Howl’s Moving Castle

 

進入遊戲畫面後,除了會有熟悉的電影配樂當背景,波妞們還會看到移動城堡中的「四色門鈴轉盤」,場景分別有「馬克奇平鎮」、「史柏麗王國」、「霍爾的花園」、「荒野」四種,讓波妞們自由選擇要進入哪個魔法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電影場景後,就會進入蘇菲工作的帽子店,再請波妞們從這些帽子中選出一頂你最喜歡的帽子!仔細看還會發現,許多帽子都是在電影中出現過的呢!像是蘇菲的草帽、霍爾的飛行帽等等。然後場景又回到了移動城堡中,還記得蘇菲口袋裡的魔咒嗎?這些魔咒分別在桌上刻下了烙印,在善良、幸福、愛、自由中,波妞們選哪個呢?

之後我們來到了霍爾的房間,那時他正因為不想去皇宮而在床上跟蘇菲撒嬌耍賴呢!幫他找找充滿魔法物品的房間內有什麼飾品吧!而我們城堡內最可愛的卡西法也需要「食物」動力來移動城堡啊~就請波妞們喂他一樣食物吧!

最後回到蘇菲這裡,天空中滿滿的流星,你最想摘下哪顆星呢?摘下想要的星星後就會來到一扇門前,最終結果要來啦~你的心會指引你去…

結果出爐!你測出來的代表人物是自由奔放的霍爾還是溫柔忠誠的因因呢?根據邱比特測出來的結果,其實還有蘇菲、移動城堡、荒野女巫、馬魯克、稻草人、卡西法許多不同角色,而每個角色底下都有著他們的特質以及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測驗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沒呢!遊戲的最後有一個「獎勵」按鈕,點下去後會發現有許多超精美的桌布等你來收藏啊~~那麼就事不宜遲,快來一起玩玩看吧!來告訴邱比特你們測到哪個人物喔!

 

(以上圖片、測驗來源:LOEWE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LOEWE吉卜力聯名 #LOEWE聯名 #吉卜力聯名 #宮崎駿心理測驗 #宮崎駿測驗 #心理測驗 #測驗 #邱比特心測 #霍爾測驗 #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的移動城堡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