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森林心理測驗!走進未知森林,四題探索出內心真實想法!

1 / 1

波妞們最喜歡玩的心理測驗又來啦!今天邱比特想帶大家來測的心理測驗是「森林心理測驗」,當你要孤身走入森林中,你會怎麼選擇?這個心理測驗要測的面相很廣,而且是「開放式」的答案,有愛情、有友情還有關於自己最深層的內心想法,那麼我們就別囉唆,快一起來測測看吧!

(圖片來源:《人生勝利組》劇照)

 

測驗開始

Q1:試想當你要走進一座未知的森林,你會選擇帶上那一個「動物」成為你的夥伴?然後請用「三個形容詞」來形容這個夥伴給你的感覺。

 

Q2:在森林內走著走著,走到了一間上了鎖的小木屋,你會用什麼方式進去裡面?或著會選擇離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3:之後你又在這片森林中走到了一片水域,你想像中的這片水域會是什麼樣子呢?(形容的越具體越詳細越好)

 

Q4:當你要結束探險離開這座森林了,你會選擇如何安置陪你進森林的動物夥伴?

(圖片來源:《酒鬼都市的女人們2》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答案分析囉!

Q1:動物夥伴就是你的理想型

你選的動物夥伴就是你心中的理想型,而你給的三個形容詞分別就是你對這個理想型的具體描述,森林其實就是代表未知的未來,也就是當你面對未知的未來時,你想選擇讓有哪些特質和類型的人陪你一起!

 

Q2:上鎖的小木屋就是你的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無論是哪種,森林內上鎖的木屋就是你的夢想,當你面對夢想時會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來達成,例如你是會先在屋外轉一轉找方法進去,那你就是屬於在達成夢想這條路上會選擇找方法實現的;而如果你是選擇直接繞過小木屋不進去,那就可能是當你遇到夢想,會因為擔心過程的辛苦,選擇不去完成。

 

Q3:水域的狀態就是你對現在交友圈的看法與現狀

水域的狀態顯示了現在你對朋友圈的狀態,如果是平靜的水域,那說明你現在對朋友圈的現狀很滿意,沒有什麼讓你覺得不安心的,但如果你的水域是水流湍急、危險的,那很有可能你現在的朋友圈正處於一個充滿不安的狀態,有可能是你並沒有很信任身邊的人,或是其實你的重心並不在這上面。

 

Q4:離開森林=對世界告別

當你準備離開森林,也就是當你要對這個世界進行告別了,而這時候你對動物夥伴的安置,就是你在臨終前,會希望你的另一半怎麼做。如果你是希望他好好的留在森林裡繼續生活,那就是你希望他在沒有你之後也能好好活下去,那如果你是想把他帶離開森林…那代表什麼意思就不言而喻了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森林心理測驗的答案分析啦!測完後真的覺得蠻準的,有嚇到邱比特。不知道波妞們測完有覺得準嗎?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poplove #心測 #心理測驗 #森林心測 #森林心理測驗 #森林測驗 #波波邱比特 #測驗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