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犯太歲生肖來襲!兔兒心情起伏大,龍兒容易若有所思

1 / 1

2023正好是中華文化中的壬寅兔年,今年除了值太歲的屬兔者犯太歲外,其他還有四個生肖也在偏沖的名單之中。究竟有哪些生肖今年要記得好好安太歲以及如何化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小女子》劇照)

 

值太歲生肖︰兔

今年是兔年,為屬兔者的本命年,容易因為小人從中作梗,導致人際關係如坐雲霄飛車般直直落下,情緒因此易受波動而讓人對你產生誤會,是個充滿考驗的一年。

 

沖太歲生肖︰雞。

不論人或事都必須要做好會有驚滔駭浪的準備,要迎接一些難以想像的衝擊,精神壓力十分巨大,建議暫且不要有太大的改變,保守為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害太歲生肖︰龍

衝擊性不大,但貴人運差強人意,總是會有差那麼一點點的感觸和缺憾,讓你覺得惋惜,而今年這樣的狀況層出不窮,要試著好好調適自己的心境。

刑太歲生肖︰鼠

今年要特別留意別隨著他人的話語起舞,尤其很多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更是要當心。低調做事就好,別跟著搶鋒頭或是講八卦,才不會被秋後算帳。

 

破太歲生肖︰馬

是非之事特別多,容易不小心有捲入他人口舌之爭的可能。然而是非越多,也代表人氣越旺,不妨就把他人的閒言閒語一笑置之吧!

(圖片來源:《小女子》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解方式︰

提前計畫並規劃因應措施︰

今年犯太歲的生肖們務必在做事前要提前計畫,並把可能發生的變數都納入考量,規劃好因應措施,才不會在遇到狀況時驚慌失措。

 

管理自己,勿管閒事︰

好好關照自己的事情就好,太過熱血或雞婆的個性今年要收斂些,否則特別容易最後的失敗都算到你的頭上,好運沒你份,壞事卻由你承擔。

 

禍從口出,謹言慎行︰

其實這不管有沒有犯太歲都要特別注意,只是對於犯太歲的生肖們而言更要特別謹慎,畢竟今年能量都在你們身上,影響的效力相對也就越大。

 

其實犯太歲也不用太驚慌,就把今年當成是沉潛或自我進修年,好好調整步調跟應對方式,還是能夠順利平安度過太歲年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運勢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百蟬

#12生肖太犯歲 #2023年犯太歲生肖 #poplove #波波邱比特 #犯太歲生肖 #百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