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2022聆聽心理測驗」!八題測出人格特質,分析你的潛在超能力

1 / 1

每年到了年末時期,都會有各種年末心理測驗、年末回顧小遊戲,今天邱比特就要帶波妞來測KKBOX推出的「2022聆聽心理測驗」,透過八題日常生活會出現的情境做選擇,測出你的專屬超能力!基本上每一題都和聲音、音樂有關,從早上起床開始到下班回家,在不同的情境中你會選擇用什麼樣的聲音或音樂來陪伴自己呢?一起來測測看吧!

2022 KKBOX聆聽心理測驗(點這裡開始測驗)

八題測完測出來後,你將會獲得一隻「超能力小怪獸」,還會告訴你這些小怪獸是怎樣的存在以及小怪獸們擅長的招式!邱比特自己測出的是「一種神秘的存在」,是擁有未知變形術的超能力者,像水一樣,神秘且無法定義!不知道波妞們測出來是哪種小怪獸呢?

除了分析你心中的超能力小怪獸之外,還分析出平常適合聽歌的時刻,以及推薦你適合的三首歌,不知道波妞們測完有沒有覺得準啊?測完也快來跟邱比特分享,你的「2022潛在超能力」是什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2022kkbox #2022年末心理測驗 #2022聆聽心理測驗 #kkbox測驗 #人格特質 #人格特質測驗 #心理測驗 #測驗 #超能力小怪獸 #超能力測驗 #音樂心理測驗 #音樂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