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戀愛塔羅】2022年12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

1 / 1

好快的2022就來到了尾聲,在最後的這個月中大家的戀愛會有什麼訊息,會往哪個方向走呢?就跟邱比特來抽一張牌,看看12月的塔羅給你什麼戀愛訊息吧!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12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答:

(A)金幣十

有交往對象:

本月與交往對象有機會談論到成家的議題,能夠更了解彼此對於共組家庭的看法,也有機會認識對方的家人,雖然並不是一開始就熟悉熱絡,會有距離感以及傳統觀念的壓力,但如果想要攜手往前,先了解一下對方的家庭背景也是必須的,放鬆心情去應對,過程中多觀察評估後,再考慮未來的事。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目前你與他的關係並不是太熟,不了解彼此的喜好,相處時也總是一大群人在一起,少了獨處的機會,就更難突破關係的瓶頸,還是要想辦法拉近距離才會變熟喔;單身的你,雖然身邊有很多人,但卻偏偏都是不熟的同事或同學關係,想要脫單就需要多與人互動熟絡起來喔。

 

(B)聖杯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在現在的關係裡,感覺無法被理解情感無法被滿足的現象,也悶在心裡不見得想要說出心聲,因此時常覺得孤單,有時會想要離開對方,外出去透透氣,尋找這段感情繼續維持下去的方式,如果還想要繼續努力下去,互相理解彼此,不去勉強自己配合對方,比較能夠在這段關係中找到新的方向。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發現關係進展沒有之前想像的那麼樂觀,也到了需要果決一點的時刻,如果對方沒有回應你的好意,那你應該勇敢斷捨離,別猶豫不決在對方身上浪費時間;單身的你,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孤單,想要外出尋找新的感情機會,多外出走走,但要記得找些朋友聚會,別總是獨自一人前行。

 

(C)戰車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月與交往對象的關係進展迅速且熱烈,有機會因為外出旅遊而大幅增進關係親密度,對方的主動也是你所喜歡的方式,會覺得他特別man,讓人很心動,於是徹底地就將你征服了;若是交往已久的關係,透過出遊也有機會重燃愛火,雖然過程熱烈歡喜,但也要注意相處時的熱度別燃燒過頭喔。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對方的追求方式可說是相當直進猛烈,讓你感覺招架不住,心也隨著他的一舉一動起伏,雖然很心動,也接受他的直球,但要小心這種快速進展的感情有時也很容易就熱情消退,在消退前先征服他的心吧;單身的你遇見了心動的對象,要大膽直接一點追求,感情才會有強烈的進展。

 

(D)寶劍四

有交往對象:

現在的交往關係已經開始停滯不前,兩人都有逃避問題的現象,也都只想維持現狀不願做出任何改變,許多時候你只想要眼不見為淨,並沒有實際去挖掘兩人關係中的問題,雖然關係處於冷靜狀態尚能得過且過,但日子久了,終究會有人對無聊的現狀感到不滿,思考能夠做出什麼樣的調整,然後起身行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現在缺乏有趣的互動,關係已經逐漸要進入結束狀態,若不再積極主動聯絡,與對方就會漸行漸遠畫下休止符,如果感到對方也沒有積極回應,就要告訴自己別勉強互動下去囉;單身的你現在對感情心如止水毫無波瀾,也覺得現在平靜的狀態很不錯,並沒有特別想要談戀愛。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12月塔羅 #12月戀愛塔羅 #2022塔羅 #poplove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占卜 #塔羅測驗 #戀愛塔羅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