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戀愛塔羅】10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好快的馬上就要到一年的尾聲了,秋天的感覺也漸漸來臨,十月份的戀愛會是什麼走向呢?就一起來透過測驗來看看吧!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10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解答:

(A)金幣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因為你對於這段關係投注了許多的期盼,也很努力在規劃兩人的未來願景,希望彼此都能越來越成熟,所以本月與伴侶之間的互動,會有許多務實層面的相關討論,不希望關係停滯於現狀,所以好好溝通討論對未來的共識,別只專注在自己身上,也是很重要的喔,關係要互相尊重與成長,才能穩定攜手前進。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期盼對方更主動與你交流,但偏偏他卻忙碌在自己的事情裡,沒有太多關注在你身上,其實你也可以趁機專注於自己的目標,不需要時時刻刻等著對方的回應,越不放注意力在他身上,反而更有吸引他的機會喔;單身的你,雖然對談戀愛有期待,但不能只是原地等待,要有行動去尋找新對象。

 

(B)節制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月與交往對象的互動十分良好,剛在一起的戀人也漸漸進入穩定交往狀態,除了特別有話聊以外,對未來的規劃也有了更明確的方向,交往已久的伴侶,在感情中也是認定對方且深愛著彼此的狀態,此時其實是蠻適合談論婚姻的時期,如果彼此都對關係的未來有這樣的共識,不妨可以開始討論這方面的規劃。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與對方的感情交流越來越深刻,他其實也很喜歡你喔,而且關係已經到了快要可以突破瓶頸的階段,如果遇到不錯的時機與場合,不妨主動告白,成功的機會其實非常大喔,要趕緊把握;單身的你,近期的愛情桃花能量充沛,可以多加利用網路交友,或是參加聯誼聚會,有很好的機會展開新戀情喔。

(C)聖杯五

有交往對象:

本月與對方的相處,容易因為一言不合,或是對方的舉動讓你感到傷心而爭吵,最後演變成鬧情緒,因吵架後也不想溝通面對問題,有把自己封閉躲起來的想法,當遇到意見不合而起爭執的時候,更應該去思考這段關係,要如何調整相處模式,才能好好的繼續走下去,如果無法調整,那這段關係就只會每況愈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必須放棄這段關係了,因為對方並沒有喜歡你,也沒有想接受你的心意的打算,所以你也要好好收拾自己傷心的情緒,把感情收回來,別浪費時間在不愛你的人身上;單身的你,還在為之前失去的感情感到傷心難過,請別傷心憂鬱太久,勇敢走出失落往前邁進,好的緣分有朝一日會來到你的身邊的。

 

(D)權杖騎士

有交往對象:

有交往對象的你,本月可以主動積極邀約對方出門旅遊,這是一個很有活力的月份,帶著他上山下海四處玩樂,累積屬於兩人的共同回憶,也能增進感情的熱度,而在平時的相處裡,要記得溫柔體貼對方的感受,別把專注力全放在工作上,感情要維持恆溫狀態,相處不能只是三分鐘熱度,熱戀期燒完就結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最近可能遇到一個很主動追求你的對象,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不妨接下他的邀約,出門約會試試看,自己也可以主動積極點與對方互動,關係才會有機會有突破性的好發展喔;單身的你,收拾行囊出門旅遊去吧,在旅途中,有機會遇到喜歡的對象,更可以主動上前互動,是積極追求愛情的時期喔。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10月塔羅 #十月塔羅 #十月戀愛塔羅 #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占卜 #塔羅測驗 #戀愛占卜 #戀愛塔羅 #波波邱比特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