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直覺選一張牌!2022年下半年戀愛運勢占卜,你的桃花要來了嗎?

1 / 1

2022戀人年正式邁入下半場,大家都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了嗎?雖然今年是戀人年,但是2022也是審判20+愚者22=戀人6的年份,所以這次的戀人年,象徵著單身的人需要脫離重複生活模式,脫離原本自己習慣的人事物,發揮愚者勇敢追尋的精神,談一場突破自我的戀愛;有伴侶的人,則是需要好好檢視與另一半之間的問題,必須鼓起勇氣面對解決,反省關係中的問題並改進,三觀合拍未來感情才會長久喔。

 

所以還沒面對解決或是脫單的人,請為自己好好加把勁吧!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下半年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答:

(A)聖杯四

有交往對象:

未來半年內的生活十分缺乏樂趣,與另一半相處越來越平淡,出門約會都有點意興闌珊的感覺,雖然是穩定交往,實際上好像各過各的生活,雖然內心期盼對方主動示愛,但自己也沒有實際去營造戀愛氛圍,再這樣下去關係只會越來越乏味喔,別只是在這裡被動地等待,自己去製造感情的生活儀式吧!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這段關係你也已經知道無法突破的關卡在哪裡了吧,一直期待對方來示好,幾乎是不可能了,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喔,所以該放棄時要放棄,別傻傻浪費時間等待了;單身中的你,未來半年內要主動改變現在的生活才有機會脫單,現在的生活毫無變化,不出門嘗試認識新朋友,桃花是不會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吊人

有交往對象:

有多久心事憋在心裡沒有好好說出口了呢?現在的你已經為這段關係犧牲忍讓已久,也很習慣性的先付出,自己毫無察覺原來委屈求全已久,是時候審視自己的狀態,對這段感情不斷選擇退讓,真的能獲得你想要的愛嗎?要不要繼續忍讓付出,一切都在你的意念之間,好好愛自己,清醒看待感情才能獲得真實幸福。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一直期待這段關係能夠開花結果,不斷付出只希望對方能夠開口表白,但其實對方只想維持曖昧就好,未來半年別再如此一廂情願,請慢慢讓自己甦醒過來;單身的你,可能過往曾受到感情傷害尚未忘懷,於是不敢主動追愛,對於感情只敢被動原地等待,下半年需要花時間療癒自己,走出感情陰霾。

(C)權杖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迎接炎炎夏日的來臨,正是與另一半約會的好時機,下半年與對象的感情能夠透過出遊,到處吃喝玩樂保持熱戀的狀態,就算是鬧鬧脾氣,也會越吵感情越好,沒有太多時間約會也沒關係,即使是遠距離也可以很熱絡,只要記得時常關懷彼此,找到更多共同興趣及話題,關係就可以一直朝著想要的方向前進。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這段關係下半年有機會被告白,或是自己先告白而開花結果,但要注意關係可能來得快去得快,但只要在乎曾經擁有體驗過,倒也是個火熱的戀愛經驗;單身的你下半年桃花機會多,可能會在旅遊時,遇到一見鍾情的對象,可以立即來個火熱之夜,至於能否穩定交往下去就得花時間相處了。

 

(D)星星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段關係一直都很和諧美好,雖然可能因為遠距離無法時常見面約會,但絲毫沒有減損兩人對彼此的愛,雙方對未來共同生活的樣貌也充滿了憧憬與希望,如果兩人的目標相同,有打算長久交往並走入婚姻的話,未來半年不妨將計畫落實下來,拉近彼此距離,將關係拓展至實際面的相處,有朝一日便能開花結果。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對這段關係充滿美麗的想像,雖然不見得能與喜歡的他實際相處,可能他也不認識你,但你還是想跟他有美好的未來,喜歡就要嘗試去互動,讓對方可以認識美好的你;單身的你已準備好要迎接一場美麗的夏日戀情了,期盼著適合你的對象出現,就要多出門看夜景,說不定亮眼的他就會出現在身旁喔。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2下半年戀愛運勢 #塔羅 #塔羅占卜 #戀愛占卜 #戀愛塔羅 #戀愛運勢 #波波邱比特 #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