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戀愛塔羅】5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時間過得很快,今年已邁入五月了,夏日的腳步將近,下半年木星也即將先進入牡羊座莫約五個月的時間,將為人們帶來十分不同的環境氛圍,每個人都將展開人生的新篇章,趕緊準備好自己的最佳狀態,來迎接戀愛新氣象吧!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5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來看解答囉:

A. 皇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與交往對象的感情十分甜蜜,自己就像是被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女王一般,對方可是事事都以你為主,非常在乎你的想法也十分愛你,目前除了被這樣照顧著以外,自己當然也是用同等心意呵護對方,是感情非常順利且美好的一段時光,如果穩定交往已久,五月的母親節也是適合的時機帶另一半回家,介紹給家人認識了喔。

 

單身或是曖昧:

目前與曖昧對象十分沉浸享受於戀愛氛圍與進度,雙方情投意合,曖昧指數已經破表,不需要擔憂太多未來的事,是時候可以跨越關係的界線認真交往了;單身的你不須擔心沒桃花,本月就是桃花最旺的時刻,身邊有許多愛慕你的人,正在想方設法追求你,別過度矜持,好好散發自己的魅力去談一場美好的新戀情吧。

 

B. 聖杯四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月雙方關係已到了沒有任何激情,也絲毫沒有動力想經營的地步,可能是因為太習慣對方的存在,而相處上也沒有太多的樂趣,每日問候就像是例行公事一般,而導致兩人關係變得有些無聊,許多事也只想被動帶過,再繼續這樣下去,關係只會越來越平淡喔,請試著傾聽對方的需求,為彼此製造一些驚喜與浪漫。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這段關係已經不知不覺走向一個平淡狀態,也許你並沒有非常喜歡對方,即使他試著要與你互動,但就是引不起你的興趣,如果真的沒有感覺,就別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吧;單身的你對戀愛的事無感,即使身旁有人想要介紹對象給你,但你都沒有興趣,這樣下去生活實在很無趣,不妨出門認識新朋友吧。

C. 聖杯八

有交往對象:

與交往對象朝夕相處的情感沒有獲得滿足,於是內心想要離開對方,並追尋自己的快樂已久,兩人關係如果有無法跨越的關卡,至少要先試著說出口與對方溝通,找到彼此在意的心結,試著協調並認同彼此的觀點,能夠互相包容並一起成長的關係會更長久,或許給彼此一點獨處空間稍微冷靜一下,關係也能有好轉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深知這段關係無法擁有一個美好的進展,對方無法給你想要的情感與承諾,於是你也默默選擇了離開,其實這樣也好,勇敢捨棄才會有更好更值得你愛的對象出現;單身的你自由慣了,並沒有一定要談戀愛不可,雖然內心也渴望找到一個穩定交往的伴,建議多認識新朋友,豐富社交生活才有更多好機會。

 

D. 寶劍六

有交往對象:

與另一半為了這段感情能夠順利發展,於是這段關係在交往期間一直都保持十分低調的狀態,不太輕易放閃與公開合照,如果是交往已久的關係,對未來有共同目標及共識,讓親友認識彼此會更好,若是交往沒多久,當然還是要保持低調,多認識熟悉之後再公開會比較好,小心翼翼呵護剛萌芽的感情,才能讓戀情細水長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目前還在觀察對方的真心,也不願太多人知道你們的曖昧,約會都是非常低調的,如果進展順利也許有機會交往,但還是需要多點時間才能更確定他的心意喔;單身的你,正默默的在尋找下一段戀情的機會,也很清楚自己想要的對象條件,可以透過親友介紹,或是規劃外出旅行,都有機會認識新對象。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2戀愛塔羅 #5月戀愛塔羅 #塔羅 #戀愛塔羅 #戀愛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