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綠茶婊!5種茶類飲品測你的「茶婊類型」,精準破解你的心機舉動!

1 / 1

相信大家都對「綠茶婊」不陌生,指的是外表單純無辜,對異性會特別嬌弱的女生類型,分析下來會覺得他們超有心機!但現在不止有綠茶婊,還有細分各種茶類的「婊」,不管是性格、優勢都不同,現在編輯就要透過簡單的心理測驗,來測出你潛在的茶婊類型,一起下滑看看吧!

Q:今天你跟曖昧對象準備來一場浪漫的晚餐約會,菜單上有五種飲料,你的選擇是?

(A)烏龍茶

(B)鐵觀音

(C)紅茶

(D)奶茶

(E)抹茶牛奶

(圖片來源:tvN)

 

答案分析:

(A)烏龍茶婊:甜度1分

就像烏龍茶釋放清新香氣,你在異性面前就是鄰家少女的形象,相處起來毫無負擔,然而不同於外表,隱約會耍點小心機,明知對方對你有意思,會刻意裝傻,甚至欲擒故縱,追到手有一定難度!不擅長表露情緒的烏龍茶婊,剛認識會很認生,熟識之後才會展現搞笑本體,因此朋友都是深交類型,走的長遠。

 

(B)鐵觀音茶婊:甜度2分

鐵觀音介於全發酵的紅茶與不發酵的綠茶之間,看似中立其實喜好分明,對應到鐵觀音茶婊,你只善待自己喜歡的人,相反的你對討厭的人不屑一顧,非常做自己。本質開朗大方,但遇到異性會刻意賣萌裝可愛,讓旁人感到不便。此外,你習慣當團體C位,因此很擅長挑選閨蜜,朋友多是襯托你魅力的配角,在外人看來人緣佳,是個實實在在的人氣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C)紅茶婊:甜度3分

紅茶有其獨特的果香、甘醇香氣,如同外表妖豔、重口味的紅茶婊,異性對你第一印象通常是「難相處、高冷」,神秘氣息讓對方更有興趣。你享受被追求的感覺,想盡辦法吸引對方的關注,一旦熟識之後,就會跟異性稱兄道弟,在閨蜜面前也能展現最真實的自我,大刺刺女孩是你的代名詞!

(圖片來源:tvN)

 

(D)奶茶婊:甜度5分

就像奶茶一樣香甜可人,長相甜美的你,講話溫和輕柔,個性隨和,給人一種相處自在舒服的感覺,人緣極好!但不願得罪別人的個性,其實是沈浸在曖昧氛圍的象徵,享受被人追捧,對方一旦上勾,就會抓住機會,放入漁網之中,就像喝奶茶一樣,又甜又好喝,雖然知道不健康(漁場管理),但異性對你上癮,就很難戒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E)抹茶婊:甜度8分

選擇抹茶的你,可謂「綠茶婊」的升級版,就像抹茶帶有的苦甜,令人上癮!集美貌、才華於一身的你,只要遇到心儀的對象,就會用盡全力追求,變得很嬌柔但不至於做作,讓對方陷入魅力之中。若有競爭者,表面上會裝的很豁達,背後耍心機,插人一刀,完全就是腹黑少女,因此很難交到真心好友,除非你們沒有為「同一異性」而煩惱!

(圖片來源:SBS)

 

看完茶婊的分析後,有沒有覺得很準呢?願大家都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人,如果產生共感的話記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一起測測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心理測驗 #奶茶婊 #心測 #心理測驗 #抹茶婊 #波波邱比特 #烏龍茶婊 #紅茶婊 #綠茶婊 #綠茶婊行為 #鐵觀音茶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