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戀愛塔羅】4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4月份的到來,春日正式降臨,青草發芽的姿態,就像牡羊座的公羊角符號一樣,這個符號也象徵活力,萬物皆復甦的狀態,春分這天也是占星的新年度,祝福所有人都能在春天的時候,感情也能開始發芽,獲得美好的幸福~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4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解答:

A. 權杖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感情處於萌芽階段的你與另一半正在熱戀中,但可能因為你們才剛在一起,對對方的個性都還不是很熟悉,還有許多需要探索及了解的部分,建議可以更深入了解彼此的習慣,幫助關係維持得更好;而交往已久的伴侶,感情如同最初一樣熱烈,絲毫沒有因為在一起久了就熱情減退,平時也可以安排小驚喜,來個火熱的夜晚吧。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應該只差一步就可以正式交往了吧,如果還在試探對方的心意就有點太慢囉,對方也很希望你可以主動,如果有足夠勇氣突破現狀,可以嘗試大膽告白,讓對方了解你火熱的心;單身的你,很期待展開火熱冒險的新戀情,這段時期可以多外出旅遊,遇到心儀對象可以主動上前聊天,都有機會助你脫單喔。

 

B. 寶劍二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的你,對兩人相處的狀況感到有些疲乏,而心裡似乎默默有些話或是決定想要執行,但是目前尚未明朗的狀態,也讓你不敢跨出下一步,只好維持現狀繼續裝沒事的與對方相處,其實不管感情是否遇到瓶頸,有想法還是要試著說出來與對方溝通,才能真正解決兩人長久以來卡關的問題,感情也才能夠長久喔。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現在關係實在太卡關,對方的反應都讓你不知該如何進行下一步,如果關係已經沒有進展很久了,也許這個時間點必須要告訴自己該放棄,不要執著於等待對方的回應,才有機會遇見另一片天空;單身的你,對於談戀愛這件事實在有點太隨緣及被動,要主動散發出渴望戀愛的氣息,才會有人來接近你喔。

C. 審判

有交往對象:

兩人之間的問題不斷的重複發生,一直沒有得到有效的溝通與解決,如果雙方都有各自的堅持,沒有人願意退讓,那就會無限重複循環相同的難題,直到某天有一方受不了而結束關係,所以趁此時,好好與對方約法三章,有些習慣必須調整的,就要努力修正自己,能夠認同彼此互相尊重的關係,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這段關係似乎已經走到盡頭,對方無法給你正面回應,也已經決定好與你的關係定位,如果你的內心還是想要努力敗部復活,需要花費十分大的力氣,也不一定會成功,要有覺悟的心再去嘗試;單身的你也許會遇到前任回頭求復合,如果兩人面對關係都變得比以往成熟,或許可以給個機會試試看喔。

 

D. 聖杯九

有交往對象:

本月與另一半的相處十分甜蜜,充滿了戀愛的愉悅氛圍,各方面都很滿意且滿足於現況,更棒的是,無論兩人是單獨相處,還是與朋友同樂聚會,都能得到愉快的時光,想要維持這樣美好的狀態,就要記得多關心對方,適時表達你的感情,都能讓關係越變越好,也別忘了偶爾安排有儀式感的晚餐,照顧對方的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對曖昧對象的喜歡程度幾乎要破表,互動也十分熱絡,他的各種行為都讓你越來越迷戀他,但是卻不知道對方目前的心意如何,也不敢貿然行動,要多努力添加曖昧的情愫,暗示對方你的心意,關係很快就有機會突破;單身的你請多參加歡慶聚會,才有機會拓展交友圈並且認識不錯的新對象,別一個人待在家裡獨樂。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2塔羅 #三月戀愛塔羅 #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戀愛占卜 #戀愛塔羅 #戀愛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