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3月戀愛塔羅】3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1

3月的到來,天氣漸漸回暖,也代表春天即將到來,此時此刻涼爽的天氣,也是旅遊的最佳季節,所以快點約你的另一半去大自然走走,增進感情吧!接下來讓我們來測驗,3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3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來看答案分析

A. 金幣國王

有交往對象:

本月與另一半的感情十分穩定踏實有安全感,更能感受到對方的慷慨大方,這個月的約會路線都是豪華大餐,當然自己也是非常享受約會的愉悅,所以偶爾安排一個燭光晚餐,也有助於情感加瘟喔,也可以多表現自己不拘小節及成熟穩重的一面,都能讓對方更加信任你,而且感情中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被關心及照顧囉。

 

單身或是曖昧:

你的曖昧對象就是太務實了,不見得會製造情趣,久了甚至讓你覺得有點無聊以及傳統,但若以條件來說,算是蠻不錯且穩重有安全感的,建議還是要自己多主動撩他,感情才會有進展喔;單身的你,有機會在社交場合遇到多金又事業有成的對象,但因為對方也是屬於被動型的,要自己主動上前認識,不然很容易錯過喔。

 

B. 寶劍Ace

有交往對象:

本月需要與另一半多加溝通,雙方必須要有共同的理念及計畫,才能好好的攜手走向幸福的未來,平時也是需要注意多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雙方都不願說出心裡話,那麼這段關係只會越變越冷,最後失去熱戀的感覺,就無法走的太長久,所以趁現在頭腦清晰,知道自己想要的方向是什麼的時候,說出口讓另一半也能理解吧。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可能感覺到對方越來越冷淡,並沒有很熱情的與你互動了,可能他的心裡,對你們的關係已經有所決定,所以態度才冷卻了下來,如果你沒有很喜歡他,其實也是可以考慮換對象了;單身的你,對戀愛的事並沒有特別在意,也很理性在考慮感情這回事,並沒有積極的尋找對象,寧缺勿濫就是你現在的寫照。

C. 聖杯三

有交往對象:

戀愛中的你,本月並不是特別想要與另一半黏在一起,反而想要與自己的三五好友共度歡樂的時光,雖然沒有想過兩人世界,但帶著另一半與朋友一起相聚,也能擁有快樂的聚會時光,介紹朋友與另一半認識,或是去認識對方的好友,相互了解彼此的交友圈,觀察他與朋友之間相處的小細節,對關係也是很有幫助的喔。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跟對方怎麼越來越往好朋友的方向發展了呢,如果再這樣下去他就會變成你的閨密囉,如果覺得變成朋友關係也可以接受的話是還不錯,但如果不想只是當朋友,就要加把勁製造曖昧氣氛了喔;單身的你,現在沒有感情也沒關係,有朋友跟你出門吃喝玩樂,讓你每天都很開心,也不覺得寂寞了。

 

D. 寶劍五

有交往對象:

本月與另一半需要多加注意說話的語氣,雙方可能都會對一些小事感到不耐煩,周遭環境吵吵鬧鬧也影響了彼此心情,說話難免口氣差,但別不小心就把兩人之間的氣氛搞僵,還傷害了對方的心,爭執的時候,不妨少說兩句,等氣氛緩和下來,等事情過去了,不這麼爭鋒相對的時候,再來溝通會比較有效率喔。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要小心被他人攻擊,而有流言蜚語纏身的狀況發生,也許正有小人在你背後搞破壞,所以也要注意自己說出的每一句話,別不小心得罪別人,結果被破壞新戀情;單身的你,現在適合保持獨善其身,新認識的對象不見得是適合的人,多加了解對方,觀察風向確定對方的感情狀態後,再做決定比較好。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2塔羅 #三月塔羅 #塔羅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戀愛塔羅 #波波邱比特 #運勢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