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生肖運勢TOP3!好運羊有超強運勢,扭轉所有凶星轉吉兆!

1 / 1

走過自立自強拼防疫,與堅「守」踏實的辛丑年,虎年務必好好把握良機、勇敢突破。湯鎮瑋老師在《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中指出全年度整體運勢前三名分別為:NO1. 2022【羊兒】完美大翻身,成功突圍能屈能伸!NO2.【狗兒】好運狂飆升,財神照顧幸運滿分!NO3.【馬兒】團隊好發揮,戰魂發威凱旋而歸!想當好命人、好野人,一定要了解新的一年十二生肖如何行運!

(圖片來源:《酒鬼都市的女人們》劇照)

 

第一名:羊──超強運勢,可喜可賀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金錢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運勢★★★★

 

整體運勢風水輪流轉,終於遠離犯太歲的風暴圈,來到吉星照拂的流年歲運,真是可喜可賀!在「天喜」、「龍德」、「紫微」、「地解」這幾顆強大幸運星的加持之下,可謂遇事呈祥、好運綿延,屬羊朋友今年事業、感情、財運都旺翻天啦!

最令人振奮的是,吉星之力強大到可化解大部分凶星,所以面對「暴敗」、「吞陷」、「亡神」、「天厄」、「天官符」等凶星也不用太過擔憂,保持平常心,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即使是意料之外的事,謹記初衷就對了。

 

第二名:狗──三合助運,不可輕心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金錢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運勢★★★

 

整體來看,屬狗朋友擺脫去年刑犯太歲的影響,在今年得三合之助、加上「三臺」吉星加持,整體運勢回升,事業能獲賞識、感情有新發現、財運也有不錯發展。

比較可惜的是流年凶星一連串,像是「五鬼」、「官符」、「指背」、「地煞」、「飛符」、「吞陷」等等,主破財、事飛、人口不安、疾病、官司、背叛、遭陷害……。

必須提高警覺心,說話做事都要長心眼,不可滿於現況或疏於防範,才能留住好運!

第三名:馬──三合理想,真心至上

事業運勢★★★

愛情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錢運勢★★

健康運勢★★★★

 

屬馬朋友今年與流年地支呈三合之勢,固然無法與去年鴻運相比,不過時運仍堪稱理想!較為可惜的是沒有其他吉星加持,各方面運勢發展受限,務要事必躬親、融入團隊,將和合力量發揮到最大!

同時要警覺「白虎」、「飛廉」、「指背」、「地煞」等凶星影響,不利財運、事業、人際及健康,凡事不能心存僥倖,待人接物也要秉持真心誠意,虛假包裝或欺騙扯謊會讓你失去更多。

更多運勢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作者 #湯鎮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 #人類智庫出版 授權轉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12生肖 #2022 #2022生肖 #2022生肖好運 #2022生肖運勢 #十二生肖 #生肖 #生肖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