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選一張卡牌!秒測12月愛情運勢,戀愛好運是否隨著聖誕節降臨?

1 / 1

2021年又到了尾聲,隨著冬日將近,最近的你是否也希望浪漫愛情隨著聖誕節來臨呢?新的一年到來,有伴侶的你是否遇到了煩惱,或已經一起規畫出美好的未來藍圖了呢?一起來測測看12月的愛情運勢如何吧!請跟隨你的直覺,選出以下六個選項中最吸引你的卡牌。

現在前往活動頁面參加愛情運勢測驗,即有機會獲得HANSCHIU乾洗手凝露+I’M MEME唇釉!

活動方式:於活動頁面點選抽牌後,公開分享你的結果至個人臉書,即可參加抽獎!得獎者將免費獲得 HANSCHIU 乾洗手凝露 + I’M MEMEM 唇釉(共三名)

活動期間:11/18-11/24 止;將於 11/26 公佈中獎名單,以 Email 發送中獎通知

戀人 The Lovers

「美好的愛情,是用心發現」

一場美好戀愛往往從懂得愛自己開始,還沒有對象的你,記得要深入理解自己的感受與想法,也許重要之人就在你的身邊;處於穩定關係中的人,會發現最近你們的關係逐漸變的強烈,生活因此充滿幸福。

月亮 The Moon

「正因為不完美,你才如此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的你遇到什麼樣的煩惱呢?也許你正在沉澱自己的心情,嘗試消除內心的不安,但完美的愛情,很多時候始於不完美。無論你是否正在經營一段關係,學會接受自己的獨特樣貌,都會帶領你前往更明確的方向。

隱士 The Hermit

「突破現狀,細膩的美好藏在生活各處」

真正美好的愛情,都藏在生活中的細節裡,耐心等待、去探索更多的生活體驗,相信命運會讓愛你的人,在最恰當的時刻來臨;當生活不再枯燥乏味,和另一半的關係也將變的新鮮有趣、充滿歡笑與活力。

星星 The Star

「充滿自信,便是實現願望的捷徑」

請不要因為還未看見結果,就放棄這陣子的努力。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做最好的自己,美好戀情也會如期而至;有伴侶的你,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甜蜜驚喜來臨,曾經許下的願望即將實現!

命運之鑰 The Wheel of Fortune

「跟過去告別,是現階段的必經過程」

也許你曾經在愛情裡留下遺憾,但當你能真正拋開過往,學會關心、呵護自己,逐漸成長茁壯,你一定會再一次擁有戀愛的勇氣;若你跟另一半擁有共同的目標,記得專注於眼前,兩人的關係將產生良好的轉變。

世界 The World

「愛情是由激情,轉化為樸實美好的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處於穩定關係,也別忘記新鮮感是感情裡重要的調劑品,和伴侶攜手規劃未來,一起迎接不同階段的開始;即使遇到逆境,現在的你已經擁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面對任何困難,懷抱輕鬆愉快的心情,順其自然迎接新的愛情!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的「2021不倒數月曆」,有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可以選擇,PopDaily更加碼與QUEENSHOP聯名限量早鳥大禮包,內含植村秀、茶籽堂等人氣品牌,千元就能享受萬元價值商品!11/24前在波波選物所訂購,即可在聖誕節前夕到貨,還享早鳥限定加贈,一起為生活增添幸福儀式感,迎接明年的美好到來!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愛情語錄 #愛情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