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戀愛塔羅】11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2021年已經來到11月份,也代表冬天即將來臨,冬天一向是讓人最想戀愛的季節了,冷冷的天如果有另一半的陪伴,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現在就趕緊來測驗11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有伴侶的人是否能夠甜蜜如常,沒有另一半的人會有脫單的機會嗎?現在就趕緊來測驗看看吧!

 

測驗步驟:

1. 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

2. 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11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 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 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來看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正義

有交往對象:本月與伴侶的相處和諧,也更重視關係中的公平對待,彼此的付出都要有誠意,希望對方可以互相關心與著想,如果被過度要求一些瑣事的話,也不會讓自己默默承受及吃虧,除了維持關係的平衡讓感情更加長久,本月有機會與伴侶為未來擬定重要的決定,準備好就做出正確的選擇吧。

 

單身或是曖昧:在感情的選擇上會很有原則,並且重視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互動是否平衡,如果曖昧的對象沒有主動來追求,自己也不會輕易先出擊,建議也是要多加觀察再投入感情比較好喔;如果沒有曖昧對象,自己也能夠擁有獨處的自在時光,並不會太在意是否要談戀愛,會更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B. 教皇

有交往對象:本月與伴侶之間的心意相通,可以認同彼此的想法,並且可以從對方身上得到許多被鼓勵的能量,當你感覺內心沮喪想要尋求他的意見,對方也會熱心從旁協助,並且提供給你很有精神啟發的解答,但要注意帶來的副作用是容易被伴侶碎碎念,就必須要自己稍微迴避一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透過長輩貴人的牽線,有機會認識新對象,所以不要放過任何與人相識的機會喔,雖然被介紹的方式感覺比較傳統,但如果都沒有認識人的機會也很難脫單,所以要好好把握一下;有曖昧對象的你就請多利用網路與對方互動交流,或是找共同朋友一起出遊,都能有不錯的進展喔!

 

C. 聖杯二

有交往對象:本月可說是與另一半感情甜蜜的時刻,不僅濃情密意幾乎天天都想見到對方,且能真正感受到情意交流的美好,所以內心無比幸福愉悅,但也會偶爾擔心這樣的幸福能夠維持多久,其實單純的讓自己陷入熱戀,不要胡思亂想,這段關係就能保持和諧下去,所以勇敢去愛吧!

 

單身或是曖昧:現在正是戀愛運大開的時候,越來越冷的天,如果有人能夠互相關心,那真的是太幸福了,如果有曖昧的對象,本月也有機會跟對方確認關係,所以勇敢試探對方的心意吧,沒有對象的你,這個月也可以多出去走走,有機會遇見不錯的桃花,並且對方也會想更進一步認識你喔!

 

D. 寶劍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目前跟另一半有互相猜測的狀態喔,有可能是擔心害怕對方隱瞞你什麼事,或是自己有秘密必須隱瞞不能讓對方知道,總之無法坦率面對關係的態度,最後是很容易傷害彼此的心的,如果關係真的有問題,記得還是要多與對方溝通,否則心結累積越來越深,就會越難坦率面對彼此。

 

單身或是曖昧:有曖昧對象的你,目前正在觀察對方的態度當中,不敢輕易冒險投入真心,可能來自於你對他的個性並不太了解,也不曉得對方是否是單身狀態,所以只好多觀察一下了;另外沒有對象的你,可能因為對感情的不信任,所以也無法輕易相信來接近你的人,建議稍微卸下心防才有機會脫單。

 

更多塔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11月塔羅 #11月戀愛塔羅 #11月戀愛運勢 #2021 #塔羅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戀愛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