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爆紅「慾望檢測報告」!4題測出你的慾望,看看你的現狀表現如何?

1 / 1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慾望,有人對於金錢有很高的追求、有人則是對於愛情有非常多的期待~陸網瘋傳「慾望檢測報告」,透過四道題目看出你的慾望是什麼,給予你獨一無二的慾望稱號,分析你的慾望結果、現狀、表現,還會給你最後的一些小建議~趕快跟著邱比特一起來作答吧!

 

測驗連結點這裡👉「慾望檢測報告」心理測驗

「慾望檢測報告」這個心理測驗總共有4個題目,依序回答後就會開始幫你分析囉~這些問題偏向金錢使用習慣、感情、社交習慣等問題,請用第一直覺來進行回答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慾望檢測報告」的解析

邱比特列出四種答卷,回答完四道題目後分析出你的慾望是什麼~有搞錢的小財迷、只想幹飯的幹飯人還有貨真假實的老色胚XD超級人間真實的現狀,毫不掩飾地用插圖顯示出你的生活,不得不說真的太準啦!

 

是不是覺得內心的秘密慾望都被很赤裸地講出來了呢~真的不得不承認心中所想的確實是如此啊XD如果把慾望轉化成動力其實也不錯,但也不要太過於只在乎一件事情,就忽視掉其他生活重要美好事情噢!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三觀 #愛情 #慾望 #波波邱比特 #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