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爆紅「性格水果」心理測驗!六題神準測出你的愛情觀、事業觀、人生觀,你是哪種水果?

1 / 1

每種水果都有自己的特性:甜度、酸度、澀度還有刺激性,陸網瘋傳「水果性格測驗」,透過六道題目看出你是哪一種水果性格,精準的分析你的事業觀、愛情觀和人生觀,還會提醒你和哪些水果性格是相處的融洽的,又和哪些水果性格是會有些摩擦的?趕快跟著邱比特一起來作題吧!

 

測驗總共有6道題,點網址來進行測試驗吧!

👉https://bit.ly/38XxUPM

 

來看看「水果性格測驗」的解析

邱比特列出六種答卷,回答完六道題目後分析出你是哪種性格的水果~有霸氣的芒果、寶藏草莓、純真的水蜜果、溫柔的櫻桃等多種水果性格,除了甜度、酸度、澀度和刺激性的百分比,還有超神準的三觀分析!也可以看看你和哪種水果處得來,跟哪種水果交往會有點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自己覺得超準啦~沒想到水果也能延伸出這麼多的分析,你的水果性格也剛好是你喜歡的水果嗎?你跟哪種水果最合呢XD不過就算遇到交往會有點累的水果性格,也不要直接排斥遠離,每個人都還是有值得認識的地方~趕快把這個好玩的測驗分享給你的朋友吧,看看你的身邊都有哪些水果人格呢?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三觀 #事業觀 #人格特質 #人生觀 #心理測驗 #愛情觀 #水果性格 #波波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