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心理測驗!6隻不同姿勢北極熊測「個性缺點」,什麼行為容易惹人討厭?

1 / 1

每個人的個性或多或少都有些缺點,只是有時候不自知,可能不小心就惹人反感了~跟大家分享一個選北極熊心理測驗,從6隻不同姿勢的北極熊,看看哪隻你覺得最符合自己的形象,就可以測出個性缺點,以及什麼行為容易惹人討厭,一起來玩玩看吧!

 

從以下6個北極熊圖片中,選出一張你最喜歡的!

(圖片來源:curazy)

選好了嗎?來看答案囉~

 

 

選擇(A)的你,自我意識太高

主觀意識強,喜歡別人順著自己想法,試著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能提升好感度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的你,好勝心強

你的優點是相當冷靜靈活且臨危不亂,注意好勝心較強,總堅持地想說服對方,可能會讓人產生畏懼。

 

選擇(C)的你,心直口快

行事節奏明快,看似親和,實際上朋友卻不多,小心說話時隨口而出,容易對他人造成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D)的你,過度迎合他人

喜歡社交或和他人相處,但內心其實容易焦慮,注意太迎合對方,就會顯得做作,設定原則與底線,比較容易留下真心朋友。

選擇(E)的你,完美主義

有「非我其誰」的責任感,雖然容易贏得信任,但凡事以高標準看待,容易被貼上難搞或控制狂標籤,試著以開放的心胸處事。

 

選擇(F)的你,粗心大意

個性通常輕鬆隨和的你,並不擅長有條理的規劃,很難讓人放心交付重任,學習謹慎思考,能讓自己更沉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是哪隻可愛的北極熊呢?發現自己有小缺點,懂得及時改進就好,如果你覺得這個心理測驗很準的話,也歡迎分享給朋友一起玩喔~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ava兔

#poplove #人格特質 #心理測驗 #性格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