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花甜美風掰~個性又性感才是大勢!必備『金屬色』X『眼線』小技巧都在這了,快筆記先!

1 / 1

女孩都知道,妝容再怎麼強,眼神不夠到位魅力立刻減一半!但對於眼妝感到苦手的女孩,是不是常常畫了兩層眼影顏色之後就默默在鏡子前感到一陣茫然,但其實歐美潮模們的勾人眼神一點都不難,亞洲女孩只要把握今年最夯的『金屬色眼影』X『上揚眼線』小技巧,一樣能搞定性感金屬風啦,還不快筆記!

(圖片來源:黒木メイサ.twitter)

金屬色才是大勢!這波微金屬感妝容妳跟上了嗎!

2016秋冬金屬風默默火到了2017年。今年春天不僅穿搭主打金屬色,連妝感也吹起#Metallic風潮,女孩們最重視的眼妝當然也不例外!說到這邊手殘如小編就開始恐慌了,每次看歐美超模的金屬感眼妝,都會擔心自己撐不起這麼深邃的妝感,但其實只要用點小技巧在眼妝中加尚金屬感元素,亞洲女孩也能畫出帶點性感又迷濛的金屬感妝容!像是KIWI李涵、還有黑木梅紗都是金屬個性派的代表人物喔♡

 

kiwileehan(@kiwileeh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聽見各位手殘女孩們的心聲,kate又推出了一款開架神級金屬眼影「奢光燦魅眼影盒」,要來拯救我們這些想要帥、卻手殘帥不起來的眼妝苦手!以下重點請筆記!

2步驟搞定詐欺性感眼神~這金屬光美到讓人無法直視三秒!

#金屬色X用光影打造大眼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ypoint:煙燻漸層+光澤感

#奢光燦魅眼影盒 BR-1

打開眼影裡面一共有5色,但可不是一般的5色喔!除了基本3色漸層之外,還有中間菱形的部份,分別是深色和淺色顆粒互異的金屬光,絕對讓東方女孩也能打造出深邃的立體金屬光雙眸。以下小編幫大家加上了ABCDE的標示方便以下的說明!

Step1. 以< A>➔< B>< C> 的順序打造漸層眼影:

  • 使用A塗抹臥蠶及整個眼皮 ,打亮眼睛周圍的部分。

Step2. 以< E>➔的製造深邃金屬光:

A、B、C打造出的深邃漸層眼影,再加上纖細的珠光眼影E及金屬質感的D色,超有層次感加上放大眼睛的效果完全優秀啊!若大家想要加強深邃感,可以將E色更廣闊地塗抹在上眼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揚眼線畫出深邃眼神

#keypoint:輕盈上揚的眼線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只有眼影打造出深邃雙眸還不夠~要有性感的眼神可不能少了眼線!和日本文具公司Pentel共同開發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除了多切割面的外型超美,細緻程度及彈性好寫的筆刷也是超級重點!

要打造性感眼神超簡單~只要用眼線將眼睫毛中間的空白填滿,接著在眼尾的部分,畫出微微上揚的眼線就搞定~!

重點是這支筆畫出來的顏色只能用漆黑來形容!鮮明細緻的線條就是性感眼神必備條件,因為筆刷真的超細,畫起來絕對不會卡卡,不管是初學者、還是進階班都可以考慮入手一支XD

(圖片來源:黒木メイサ.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簡單呢?所以說摩登、又帶點金屬感的雙眼不止是歐美女生可以駕馭,只要化得巧,你的眼神也可以這麼時髦!快來試試看不同於以往的妝感吧,絕對會讓朋友們都驚艷!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