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難度爆表!挑戰10個終極『二選一選擇題』,答到一半真的會默默流淚啊~

1 / 1

最近社群上掀起一陣『二選一人生選擇題』的互動遊戲,你必須在答案A&B中選擇一項,今天我們也準備了10題終極版二選一給各位妝寶寶們玩,說真的,真的會做到一半流淚、心在淌血啊!

準備好要答題了嗎?準備好就請繼續往下看!

Q1.等了很久的眼影盤終於到貨,你寧願眼影盤碎掉還是雖然沒碎但寄錯色號?

我寧願眼影盤碎掉!因為至少是運送過程有問題,寄錯色號是根本是品牌出貨時就不上心嘛!!

Q2.你寧願不上底妝膚色不均超多瑕疵,還是不畫眉毛變成無眉道人?

天啊!超難選…我寧願不上底妝…眉毛真的很重要啊!!沒有眉毛真的是完全不同人~

Q3.你可以接受卸不掉的睫毛膏,還是卸不掉的唇膏?

我可以接受卸不掉的唇膏,因為睫毛膏畫太久其實會讓眼睛變得很不舒服><

Q4.你身材要腰很粗但有細長的雙腿,還是腰細但大腿小腿都超粗?

我會選腰粗但有細長的雙腿!!

Q5.約會的時候,你寧願眼線底妝全暈掉超可怕,還是講話時發現菜渣卡牙縫?

我寧願菜渣卡牙縫!至少我是美美的尷尬,眼線底妝全掉根本超悲劇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6.你可以接受冒痘一禮拜,還是不洗頭一禮拜?

這太難了啦!我選可以接受冒痘一禮拜!

Q7.你寧願是專櫃粉底液整罐摔破,還是專櫃粉餅跟腮紅全摔碎?

我寧願是粉餅跟腮紅全摔碎,還可以修復回來!粉底液整罐摔破,直接GG!

Q8.你寧願有個很嚴重的痘痘長在胸口,還是一個很小的痘痘但長在額頭正中央?

很小的痘痘長在額頭正中央!我會用瀏海擋住它!

Q9.你要天生麗質好皮膚但五官普普又手殘不會化妝,還是擁有超高化妝技巧但妝前妝後完全不同人?

我想選擁有超高化妝技巧但妝前妝後不同人,因為我覺得懂得把自己變美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Q10.你寧願是有明顯狐臭味道還是超多頭皮屑掉在肩膀、包包上?

好吧…這題太難,我選擇超多頭皮屑掉在肩膀包包上,狐臭味道抱歉…真的無法!!!!!!

好啦!10題作答結束,真的好想知道大家的答案啊!!只能說有勇氣選完每一個答案的妝寶寶們很棒!!歡迎大家來跟我們分享你的答案,如果有更殘酷的二選一題目也歡迎提供給我們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選一 #美妝二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