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擦是關鍵!「不沾口罩」底妝推薦Top8,再悶熱也不怕底妝掉光光!

1 / 1

最近疫情升溫,但相信許多人因為工作或其他因素還是需要化妝出門。炎熱的天氣加上口罩都必須戴好,導致粉底常常沾在口罩上。因此,選擇對的底妝非常重要!除了定妝、粉底液少量多次的上妝方法以外,建議使用比較持妝且耐磨擦的粉底~今天編輯就來跟大家介紹8個「不沾口罩底妝」,讓我們在疫情期間除了做好防疫也一樣能變得漂亮!

1.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說到蘭蔻的粉底液大家一定都知道零粉感吧!除了擁有超高的遮瑕力,質地也是屬於輕薄水潤、延展性好、持久不暗沉,光是這幾點就已經打敗很多市面上的粉底液了~妝感是偏微霧感的底妝,出油後會是無暇的奶油肌妝感,不僅是許多人平時喜歡、推薦的粉底液,在疫情期間也成為大家最愛的粉底液之一!色號也相當齊全~就連編輯本身也是這款粉底液的愛用者哦!

2.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膚色跟膚況,粉底液質地水潤好推開,用指腹輕輕推開就可以擁有輕薄的妝效~遮瑕度大概六七成,小瑕疵也都能遮蓋掉~也不怎麼暗沉!剛上妝時是很美的霧面妝感,出油後會變成微微的奶油光感,持妝、持色能力也相當不錯!推薦大家可以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妝感可以更加服貼完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採用全新的微細球狀因子讓粉底液的質地更加輕盈,防水防汗、不黏膩不沾染、高遮瑕、毛孔徹底隱形、順滑好推開,遮瑕力雖高但上臉非常薄透、清爽,號稱開架版的粉持久!

4.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由韓國人氣女團TWICE代言的粉持久一定是非常有口碑的!在韓國也是討論度非常高的粉底液之一~採用超微柔焦隱形粉體,上妝的瞬間就貼合肌膚形成一層清爽的薄膜,妝效也非常均勻完美,即使一整天在外戴著口罩忙碌奔波、艷陽高照,也能維持最完美的妝感,非常耐磨擦!難怪連TWICE在舞台上唱唱跳跳妝容依舊這麼無暇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資生堂 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添加山毛櫸芽萃取精華,24小時長效保濕不黯沉,雖然是霧面的妝感但延展性高也很好推勻~想要更快速上妝的人也可以考慮超進化持久粉餅!是在網路上冷門卻口碑很好的一款粉底唷~

6.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Fit Me反恐特霧粉底液被許多Youtuber推薦的平價粉底液,同時也是許多小資族的最愛!雖然是開架粉底液但質地可不輸專櫃!流動性高也很水潤~搭配美妝蛋就可以呈現輕薄的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珂莉奧 防沾染霧光氣墊粉餅

防沾染霧光氣墊粉餅是這次介紹中唯一的氣墊粉餅,大家都知道氣墊粉餅上妝非常快速,在外只需要靠氣墊粉餅就能補妝,非常方便~這顆氣墊粉餅具有控油成分,但質地非常輕盈服貼,在肌膚上會形成保護膜讓妝容長效持久,非常適合混合偏油和油肌使用!粉撲採用七角形讓你可以針對眼下、鼻翼等地方加強,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8.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這款柔霧空氣粉餅也是用過人人誇的超優粉餅!超持久12小時防水和遮瑕度,同時又很耐汗,非常適合疫情期間、夏天使用!粉撲的乳膠面和絨面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隨時調整,雖然妝感稍重但隨著時間會越來越貼合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疫情的關係,戴上口罩會比較容易導致脫妝現象~大家在挑選粉底液時,盡量選擇乾爽、持久的粉底,大大降低脫妝機率!讓我們一起安全度過這次的疫情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MAKE UP FOR EVER #Maybelline #巴黎萊雅 #底妝 #底妝推薦 #植村秀 #珂莉奧 #粉底推薦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 #蘭蔻 #資生堂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