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人必備!輕透果凍感『指甲粉底液』,新手也能擦出光療般的漸層感!

1 / 1

開架霸主CANMAKE紅遍日本及全台,每次推出新產品都會引發搶購潮~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ANMAKE家的熱門指甲油,那就是指甲油粉底!除了之前的蜜桃色外,這次一共推出了兩個限定色,兩個色號都超級美的~一起來看看這款指甲粉底液推出的新色號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勤快的熊大熊

開架霸主canmake不只眼影「指甲油」才是真的狂,推薦必收色號都在這!

CANMAKE 指甲粉底液

號稱是指甲用的粉底液,含有滋潤成分,添加了向日葵籽油、蜂蜜等,擦指彩的同時還可以護甲~並當做指甲潤色基底油,不管是單擦或是疊擦都合適!果凍般的透明質地可以讓妳調整色澤濃淡度,因此非常適合做漸層感的指甲彩繪~

這款屬於低飽的清透質地,隨意塗抹都不容易失敗!因此非常推薦給新手想要嘗試漸層指彩,或是手殘女孩使用~另外平時常做光療或是擦指甲油的女孩們,偶而想要讓甲面休息,又覺得指甲空空的很沒安全感,也非常推薦使用這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勤快的熊大熊

這樣搭最顯白!春夏「指甲油配色7選」,宅在家也能輕鬆畫出美甲師水準!

FC02 

完美詮釋出女人的溫柔!單塗一層是非常清透的肉粉色,像是指甲天生就帶一點紅潤感,想要不被發現擦了指彩,單擦一層就可以讓指甲創造「偽素顏」感!多加幾層後會發現粉色中帶一點紫調,顯得更沈穩及內斂一些~是一款單擦或是擦出漸層感都非常好看的一指彩!

(圖片來源:小紅書勤快的熊大熊

用了就是仙女無誤!超仙『珍珠紫霓白』指甲油,360度全方位的低調美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C03

FC03這個色號是屬於非常低調的指彩!飽和度非常的低,擦一層在手上,只會在手指移動的瞬間,捕捉到一點點的冰藍紫色~多擦幾層後,會發現藍紫色中間融合了奶油白色,非常仙氣逼人的一款指彩!除了可以單擦之外,更建議拿來混色搭配,可以讓指尖在轉動的同時,發出不同的光澤感~但這款建議手比較白的女孩再使用!否則容易顯黑呦~

(圖片來源:小紅書勤快的熊大熊

看一眼就戀愛!微甜滋味『紅豆透紗粉』指甲油,怎麼擦就是怎麼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canmake #妝漂亮 #指彩 #指甲油 #指甲油推薦 #指甲粉底 #果凍指彩 #美色 #美色特蒐 #開架指甲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