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介紹過這麼多可愛又絕美的眼影,這次要來介紹的這顆平價鑽石眼影,像是銀河爆閃的光澤搭配大地色調底色,直接一顆完妝!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INNISFREE 我的鑽石光眼影

色號:G3

INNISFREE 我的鑽石光眼影,全系列共有13個色號,如果喜歡偏金棕色的新手們可以參考這顆G3!

以鮮明的顯色度以及細緻的粉質,可以很均勻地服貼於眼部,持久不脫妝,乾淨明亮的鑽石亮片點綴在眼皮中央,可以瞬間讓平凡的眼妝活了過來啊!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最特別的是這系列眼影殼背附有磁鐵的設計,可單獨使用也可輕鬆放入彩妝盤內,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彩妝盤,或是在化妝包裡放這一顆也很夠用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銀河系平價眼影!低調閃『蜜金粉鑽』,化妝包裡該擁有一顆來練眼妝~ (圖片來源:Seventeen不叫十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INNISFREE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