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草花黃、火焰橘紅、蓍草粉紅… 融入當紅Pantone色的漸層也太美~少女們初夏必蒐的漸層唇膏就是這支!

1 / 1

#CP值史上爆表 
各位女孩們有沒有發現因為春天到了的關係各種粉嫩色通通出~動~了~而且今年的粉嫩色系特別提亮了色彩的鮮明度,擦上像雞尾酒一般的漸變唇色,顏值簡直高出新境界!!隨便滑一滑IG全都被這些超美漸變色給攻佔惹!還沒跟上這波2017大勢色的女孩還不就預備姿勢,跟著少女們必蒐的漸層item清單下手就對了!

#就是這些漸層粉嫩色!是少女就絕對無法抗拒

女孩們承認自己其實就是一群非常講究視覺的人,東西好吃絕對還不夠、要拍起來好看才夠吸引我們啊!只要一染上超夢幻的這些漸層粉嫩色,我們就默默無力抗拒啊(手腳發軟)像是漸層的果昔冰沙!!是草莓粉加上鳳梨黃的組合、或是加上蝶豆花的漸層泡泡飲,全都好看到像是仙女般的飲料啊!!

▼每次拍美食照都一定會入鏡的指甲也用漸層粉一起美到升天吧~~

 

e-nail水指甲(@love_e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漸層髮色也是瘋狂夯了2年!!被各種潮妞的超美漸層髮色洗版真的是不染不行啊!

 

L”Oréal Paris Hair Official(@loreal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飲料和指甲~讓妳的唇色也一起漸層吧~~
除了上面的這些神美漸層小物之外,最近讓小編的美妝控朋友都陷入瘋狂的就是這個漸。層。唇。膏!!比起一般雙色唇膏還多加了一色的撞色漸層系列唇膏,這個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撞色漸層系列的全新5色光是拆開包裝就會那美美的三層夾心顏色給迷住~

特別加入Pantone2017春夏流行色概念,像是櫻草花黃、火焰橘紅、淡山茱萸粉、蓍草粉紅……這類的大夯色全部都用在三層配色中!!特別用3:2:1黃金對比比例由深到淺層層排好,這樣在唇上一塗就能完美製造出神好看的漸層!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_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來看看代言人Gigi Hadid和Emily Didonato的示範!可以修飾外圍唇色的淺色端,讓人困擾的唇周暗沉色就這樣被完美解決了(手比愛心)Gigi擦的長灘日出是屬於比較甜美mix個性派、Emily示範的粉紅冰酒絕對是所有粉紅控必收的item!!


▼照慣例波波小編一樣要來公開絕對會造成爆搶風潮的色號,快快拿出小本本!Maybelline New York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撞色漸層系列推出的最新五色中,#CO01長灘日出#PK01粉紅冰酒,還有#OR01性感海灘這三個色號,一看到就要趕快抱緊處理呦~~更多2017唇色趨勢>>>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