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必備小心機!清透感「紅豆厚牛乳」,大理石花紋真的超美~

1 / 1

又到了妝寶寶們最愛的美色特搜時間啦!今天的美色就來為大家介紹紀梵希推出的新款粉紅小羊皮~這次的新品將唇膏體打造成大理石般的花紋,就像是將牛奶注入了不同口味的飲料中,看起來美度又更上一層了,而且素顏擦超顯好氣色~想了解最新款的粉紅小羊皮資訊就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灿桃花

👉🏻 美得讓人融化!暖調『蜜糖可可 x 奶霜巧克力』,意外耐看又顯白的美色~

Givenchy rose perfecto lip balm

全系列共有10個色號,擁有95%天然成分,添加玫瑰油、維生素C及乳木果油成份,隨著皮膚的溫度,接觸瞬間,就融化在唇瓣上,為雙唇達到高滋潤的保濕效果!官方主打可以持久保濕長達24小時,並擁有無比輕盈的感受~這次新推出的粉紅小羊皮,一樣是以粉色皮革搭配個性銀色鉚釘的設計,但相比舊款來的更短小一些、更好隨身攜帶,這次的皮質卻也更細緻!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 不挑膚的豆沙美色!清透感「紅豆奶凍」唇,膚色襯托的溫柔又白淨!

色號:117 rose perfecto 

大理石的唇膏體,彷彿就像是紅茶中注入了少量的牛奶般,還沒完全融化在一起的狀態!微甜的紅茶棕調,融合巧克力牛奶,擦上唇後是非常輕透的妝效,素顏、淡妝擦非常的適合~搭配乳霜般質地,一接觸唇瓣便化為柔潤保護膜,不僅能為修護乾裂的雙唇,帶來高保濕力,還擁有鎖水成分,讓唇部一整天都保持粉嫩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 氣質與甜美兼具的美色!奶霜感「奶咖玫瑰」唇色,約會擦它剛剛好!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灿桃花

👉🏻 持續擦到春天的美色!水潤感「野莓漿果玫瑰」一抹嘴巴嘟到出水!

因為是屬於潤唇膏類型,全系列的彩度都是屬於低飽和度,因此即使疊擦幾層後,還是有可能會看得到原本的唇色,深唇人可能比較適合當作打底或是保養用~但即使顯色度不高,上唇後也不會有塗不均勻地問題產生!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將面對與男友的第一次過夜,可不能讓他看到我素顏的模樣啊~淡淡的薄擦一層,就擁有好氣色,絕對是素顏必備好幫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117 rose perfecto #Givenchy rose perfecto lip balm #大理石唇膏 #妝漂亮 #粉色小羊皮 #美色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