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歲才知道美白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事,肌膚含水量低根本什麼保養品都吸收不了啊!除了多喝水之外,外在的保濕作業都靠它了!

1 / 1

每次滑IG看到日妞跟韓妞一年四季水亮又飽滿的臉都好羨慕啊~明明都生活在比我們乾冷的地區,為什麼皮膚還是可以看起來這麼飽水Q彈呢~難道是人家中了基因大樂透嗎!(倒地)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千萬不要覺得這是陳腔濫調,從小被媽媽唸到大的一句話,動不動就要你多喝水,一定是有原因的啊!體內保養真的很重要,養成喝水的好習慣,一段時間下來你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喔!人體內有70%的水分,所以說人是水做的一點也沒錯!尤其是女生們,有誰不想當水美眉啊~♡

 

#不到中午就大脫妝,怎麼補妝毛孔都還是好明顯啊~

容易脫妝不只是油性肌膚的專利,不管你是油性肌、乾性肌、混合肌,只要肌膚保溼度不夠,肌膚就是容易出油!除了出油之外,毛孔還容易被油脂堵塞變得粗大喔!所以油水平衡,非常重要!(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別擔心~今天要介紹的保濕神器是來自日本醫美專櫃保養Dr.Ci:Labo的「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這款追求省時省力的極簡保養品,適合像小編一樣的懶人族群,只要潔顏後擦上,一道手續就可以養出水潤美肌!

 

 

高達120種美容成分加上所有膚質都適用的清爽水凝質地,一抹立即吸收,毫無懸念~

它同時也可以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妝前乳!一罐抵六罐,可以把其他產品打入冷宮了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直接測試給大家看!不油膩的質地加上驚人的保濕力,是不是被燒的體無完膚覺得荷包又要不保了呢?但是別擔心,雖然偏中價位,用量極省的它可是能用很久啊~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中更完整的介紹,繼續燒光理智線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