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騙人妳們根本是姊妹!給少女心媽媽的浪漫母親節禮物清單TOP5!不用再互搶,一起用讓感情更加分~

1 / 1

誰也跟小編一樣有個可以談心的好媽媽(舉手!)每次跟她相處就好像跟閨蜜在一起一樣自在,什麼話題都能聊,也超跟得上年輕人的腳步,重點是每次出門都會被誤認是自己的姊姊阿!還常常偷用編的保養品和彩妝,不過算了啦,媽媽那麼愛美也是好事呀~對我們來說,媽媽就像可愛、浪漫、溫柔集一身的鬱金香一樣,想好好呵護她讓她綻放最美麗的自己~今年母親節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給妳那可愛又浪漫的媽咪嗎?小編直接推薦五項超實用的禮物,保證寶貝媽媽收到一定少女心大爆發,開心到尖叫啦!

 

#品木宣言靈芝系列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靈芝水不陌生吧~每次換季覺得皮膚特別敏感、油水不平衡時馬上就會想到它,臉上的顆粒和泛紅只要天天濕敷,就立刻變得超級穩定又彈潤!而且完全不黏膩也不厚重,清爽又舒緩的感覺真的太療癒啦!神隊友靈芝乳也是舒緩效果一級棒 ,全系列都添加了超級珍貴的靈芝、北極靈芝發酵精萃、雞腿磨菇等,一滴就能大大提升保濕力,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超透亮,照鏡子特有感!如果媽媽的膚況也是比較偏敏感或乾肌的話,小編自己超級推薦可以送她這個神級靈芝組合呀,濕敷效果更棒~

#LaboLabo小銀蓋2.0

毛孔相信也是愛水媽咪們在意的問題之一,畢竟長期接觸空氣髒污後,誰的毛孔能不明顯呢?這罐毛孔神水2.0除了能讓黑頭白頭通通說掰掰,裡頭添加的第二代果酸和煙醯胺還能同時清潔保濕並改善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重點是拿來濕敷後不只肌膚變得彈潤光亮,控油力居然也提升許多~在其他保養彩妝都不變的情況下,出門一整天妝容維持地更完整,難怪會被櫻花妹大大讚賞呀!!母親節送媽媽這個她收到一定開心炸!輕輕鬆鬆就能養出無瑕水煮蛋肌,誰能不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俏樂斯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來自沖繩的保濕水凝霜可是日妞人手一罐的摯愛!可別看它小小一罐,功效可是超級全方位!一次就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眼霜、頸霜、乳液、晚安凍膜的效用,作為夜間保養簡單又迅速,如果妳的媽媽明明愛美卻又常常抱怨保養很花時間,那送她這罐準沒錯啦!裡頭添加了能發揮亮白、保濕、修護、舒緩等作用的蘆薈、絲瓜、秋葵等精華,還有能撫平肌膚粗糙並軟化肉芽的薏米種子萃取,所有惱人粗顆粒通通交給它就對,保證讓妳和媽媽看起來又更像姊妹了呢~

#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

要讓媽咪更年輕有自信,出門前把小瑕疵和黑眼圈拍掉遮掉,保證瞬間減齡、出去都被叫小姐!Maybelline的黑眼圈擦擦筆可是一筆多用、CP值超高呢~不只能把沒救的熊貓眼、淚溝通通遮掉,同時還能當作打亮和修容使用!獨特的海綿頭上膚觸感很舒服,就連脆弱的眼下也用得超安心~再加上它含有胜肽保濕分子,保濕力超足,還能同步保養並淡化黑眼圈!粉質細緻不卡粉,更不怕看起來過於厚重,媽媽可能一用之後就愛上,沒有它就不願意出門了(笑)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不知道大家的愛水媽媽是不是也是個沒有全妝出不了門的小少女呢?都說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年齡的地方,眼妝當然要加倍用心才能看起來更年輕呀!眼線開架霸主Maybelline超適合買來送媽媽~0.01mm的筆芯簡簡單單就能勾勒出想要的眼型,刷毛柔軟又彈性十足、出水量也剛剛好,就算是平常沒有畫眼線的習慣也能畫得超上手!重點是它很防水!流汗、出油通通不暈,還超級好卸,用最普通的卸妝油也能輕輕一嚕就一秒化掉~非常推薦買來送媽媽,讓她眼睛更加有神動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小編精選的五樣保養彩妝對媽媽來說絕對都是超實用禮物,尤其是愛漂亮的媽咪保證超喜歡!女孩們不用再想破頭今年要送什麼了,就從清單裡挑出來送媽咪,自己還可以一起用不是超棒嗎?(笑)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