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都要來了,臉上身上的顆粒感該怎麼辦?沖繩女孩在豔陽下還能維持美麗的最強小綠餅就是它!不用再羨慕小嬰兒般的幼咪咪滑嫩美肌啦~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國內地理位置最靠近赤道的沖繩,同時也是日本紫外線最強的地區吧!即便充斥著各種肌膚老化的風險,卻令人驚訝的是許多以美肌聞名的知名男女星像是安室奈美惠、新垣結衣、GACKT等竟然都來自沖繩!這才發現日本很多女神都是來自沖繩,當然除了本身天生麗質,如嬰兒透亮肌膚更是令人超想問是怎麼保養的!原來島上有著許多珍貴素材,這些在地素材養顏效果不容小看呀! 而這罐讓沖繩女孩們都風靡的小綠餅「幼美肌」到底有多厲害,讓編輯ㄧㄧ細數給妳們知道吧!

臉蛋顆粒感從此BYEBYE!學習素顏女神如何養出同款無瑕嬰兒美肌~

沖繩的珍貴素材與許多逆齡美女的誕生,在日本女孩之間早已不是秘密!而這次編輯要介紹給大家的「幼美肌」,是由日本沖繩在地廠商,粹取到在地天然素材中的高濃度美容精華,而誕生這罐幼美肌多效合一保濕水凝霜,小小一罐方便攜帶,還有個「小綠餅」的可愛暱稱。

以往在保養過程中都會塗上很多瓶瓶罐罐,但其實多樣或過度刺激的保養可能會使得肌膚吸收過多營養,進而開始會長出些小肉芽,甚至保養久了沒有變得光滑,反而長出一顆一顆的顆粒感,搞得自己連上妝都很卡、不服貼!但其實選再多保養品,不如選擇一罐全方面的保濕水凝霜,別看它小小一罐的,裡面可是集結了沖繩道地的素材,在家懶懶保養輕鬆擁有童顏的透亮美肌呀!

「幼美肌」是清爽不黏膩的凝膠質地,外觀上如同果凍般水嫩水嫩的!一塗在臉上立刻大爆水耶~沒有過多味道的清爽感,使得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潤潤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上正夯減法保養的美學!沒時間也能一步驟保養~

近期大家都希望生活方式可以變得更加簡單,排除各種複雜的減法哲學,同樣也可以運用在保養上喔!不單懶人可以一步到位,對於生活忙碌且需要照顧孩子的媽媽來說,有一分鐘專屬時間都是奢侈呀~所以這罐「幼美肌」就是許多媽咪們日常保養的神助手,即便照顧小孩、做家事等眾多事情要處理,有小綠蓋來一次完整保養,高達6種保養效果,根本直接抵掉6罐保養品呀!更不用說用完肌膚Q彈的幼咪咪的效果,不說還認不出來你是生過孩子的媽媽。

炎夏必收的肌救妙招,幼美肌這樣用效果更讚

原來「幼美肌」不單集結了沖繩的各大天然素材萃取,還具備了6種強大的保養功能,特別是針對炎熱的夏天,居然還有以下這些隱藏用法耶~不想要讓臉蛋因外頭陽光紫外線過強大,而傷害到自己嬌嫩的肌膚嗎?快快將這些夏季必學的幼咪咪保養法記下來吧~

〈夏季遊玩最怕曬完臉紅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大家在出門前可以先將「幼美肌」放在冰箱中冰鎮,回到家後進行保養時就修護被太陽曬得紅通通的臉蛋,超舒壓冰鎮保養法來緩解自己後續曬傷的危機喔!

〈睡覺最怕臉蛋乾巴巴大缺水〉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夜晚都需要開冷氣才好入眠,但冷氣吹久了非常容易造成乾燥!這時候只要將「幼美肌」當作晚安凍膜來使用,當睡覺期間依舊保水修護喔~

〈夏天外出底妝卡卡不服貼〉

夏天最怕底妝脫落卡死皮啦!再多的妝前保濕都比不上幼美肌果凍狀的強大補水效果,除了高保濕,也不會讓底妝起屑,上妝前用點幼美肌來補水,後續持妝效果會更佳、更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女孩們也快將俏樂斯這讚讚幼美肌帶回家,陪你夏天過後也能不受到紫外線侵害,成為一位逆齡水女孩,擁有像小嬰兒一般的幼咪咪美肌吧!

 

收下幼美肌 變身幼咪咪超嫩美肌>>點我

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Tomod’s、札幌藥妝
全省各大通路熱售中!

#Popmama女力抱發

#popmama女力抱發 #俏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