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到底為什麼個個皮膚都可以白到近乎透明啦~韓妞沒說的心機美白密技原來是這些啊!

1 / 1

常看到台灣女生各種羨慕嫉妒韓妞白到像雪的皮膚,只要韓國女團成員一在節目上分享美白撇步,就會立刻成為台灣女生爭相學習的宗旨~說真的小編也算是黑肉底,再加上不喜歡擦防曬,夏天過去整個就是黑一圈,暗沉到爆!

沒錯!韓妞白就是一個血淋淋的名詞~世界上為什麼就只有韓妞白,沒有台妞白呢?撇開先天氣候條件的關係,這幾年我們台妞該做的保養也真的是一樣也不敢少~就是想要跟喬妹一樣數十年如一日的白泡泡啊!難道真的只能戴面具過癮嗎~(崩潰)

 

 

#多運動、多喝水,別再喝含糖飲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是為了使新陳代謝加快,規律的運動不但能排除體內的廢物堆積,還能有效分解黑色素沈澱,多喝水也能讓你的體內環保更有效率,排出對人體無用的垃圾,長期下來你一定會在皮膚上看到驚人的效果!

 

#要保養、擦防曬,你還以為陰天就沒有紫外線嗎~

 

 

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皮膚不需要太過勤勞的保養就可以看起來比較有彈性跟飽滿,但是這就是導致我們台妞發懶的元凶啊~你以為陰天看不到陽光就沒有紫外線嗎~就可以不擦防曬出門了對吧!(指)這種輕忽自然環境的壞習慣可一定要改掉喔!人家韓妞可是連在室內都要擦防曬的呢!(因為燈光有時候也會曬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除了這些保養程序之外,更重要的永遠是沒說的那些話啊~

喬妹的心機母胎美顏密技今天一次公開!(撒花)

 

NO.1 素顏霜 (真的是給懶人最好的發明啊!)

素顏霜真是近代騙術史上除了放大片之外最偉大的發明惹!只要在保養程序後擦上,一個步驟直接完妝!更貼心的是有附上專屬的素顏霜海綿,只要取少量用海棉輕拍,妝感更服貼,臉立馬白好幾個色階!這不是最偉大的發明不然還有什麼~(跪)

 

NO.2 淡斑安瓶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相信精華液已經是人人必備的保養品之一,但是現在韓妞人手一瓶的安瓶精華你有用過嗎~它的質地跟安瓶一樣濃稠卻又能快速吸收,美白跟保濕功效更是一般精華液的好幾倍,膚況差的時候急救用它就對惹~

 

NO.3 氣墊粉霜

講到不想再講的氣墊粉霜還是要再拿出來講一次,因為據小編所知沒有一個韓妞沒在用!如果覺得單擦素顏霜有點赤裸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再壓上一層薄薄的氣墊粉霜,妝感會更服貼,臉立刻變更啵兒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拉~小編間單大概把韓妞沒說的心機發光祕技告訴你們了,如果想要更瞭解詳細的做法,就點進影片看看真正的韓妞怎麼說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