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顏out!妝前靠這招偷吃步就能自體發光?!號稱彩妝界一抹即透亮的「名媛霜」竟然是開架品!

1 / 1

 

底妝黯淡無光原來就差在這一環!

女孩天天上底妝,是否有驚覺為何別人的妝總是自然透亮而且不死白,反觀自己的底妝又乾又毛孔乍現,有時候甚至還不到中午就已經暗淡無光!對於底妝技巧,不外乎掌握「透」、「薄」最重要的還要夠「亮」!而最後一點也是女孩最常忽略的打亮技巧其實才是底妝展現輪廓深邃、五官亮澤的重要關卡啊~

加這一步!透亮底妝輕鬆實現,瞬間擺脫苦命顏!

如果妳像許多女孩的打底步驟一樣,在基礎保養、防曬後,粉底液或粉餅塗塗抹抹後就這麼結束!也難怪每次自拍角度總是一喬在喬,無論是彩妝師還是韓星網美們,下最多功夫的絕對是打底這一項!底打得夠好夠穩紮,後續的眼唇妝就能一路暢通,怎麼化都美逆天~~

但底妝可不是一昧追求潤色、遮瑕就足夠,學會打亮這一招才是真正讓五官挺、肌膚透的底妝技巧啊~既然化妝就能讓鼻子挺出來、下巴見人,強大的打亮攻略當然必學~~像是女孩們最愛的開架牌-Maybelline就首推一款號稱「名媛霜」的打亮品!聽到「名媛霜」強強的稱號,勢必要好好介紹一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媚比琳這款鎂光燈光透亮顏露,採用獨家霓光折射微粒以及絲柔晶漾的薄透質地,於底妝的最後步驟在鼻樑、額頭、下巴等使用,藉由光源的折射下,展現出五官的立體美,更是能同時提升肌膚的透明光感!

原以為這類產品應該會很乾(畢竟妝都打好了最後一步可不能壞了全部啊!),但這款亮顏露不只不乾澀不顯毛孔,因為夠滋潤拿來當妝前打底使用也完全可行啊~除了底妝後的打亮,以1:3(亮顏露:粉底液)調和,不但整體光澤感提升還多了一種柔和光感!

講求快速打亮或是補妝的女孩們,媚比琳除了亮顏露外,也推出一筆秒打亮!這款鎂光燈高調打亮棒,以棒狀呈現,出門在外或是要快速補個妝,畫個幾筆後推勻就完成啦~

跟上這股#strobing亮膚光魔法,讓底妝不再只是遮瑕、潤色,掌握提亮才是致勝關鍵!這邊小小建議,一般膚色喜歡暖色調的女孩可以選擇#01裸膚金帶點高度透明感的金色:而另一款擁有粉色光澤的#02芭蕾粉則推薦給喜歡偏冷色調的白皙女孩~~話說在唇峰做個微微打亮的動作竟然就出現ㄉㄨㄞ唇~認真大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