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經典香推薦!新手入坑首選英國梨與小蒼蘭,微醺花果香百搭不受限難怪回購率超高啊~

1 / 2

都說香味能代表著一個人,所以在挑選人生的第一支香水時,網友們幾乎都會選擇英倫品牌Jo Malone London這款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味。這支香味同樣也是小編入手的第一款香水,因為整體前中後調的味道都非常舒服好聞,讓人透過香水不單能自帶迷人香味,還能透過香水味道來達到平靜、放鬆的氣氛,前中後調都非常柔和,非常適合作為入手的第一款香水喔!

經典果然無法被超越!各種Look都能百搭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推薦給新入坑的女孩作為香水首選香~

如果提起Jo Malone London的經典香代表,大家絕對會一致認同是「英國梨與小蒼蘭」!好聞程度可是連小編自己第一支香水都是這款香味呢!會將它列入購買的首支香水,除了身邊好友們的推薦,自己親自到櫃上試聞一輪後,立刻被花香與果香味給吸引,就像是新鮮採收的英國威廉梨帶有清新味道,又擁有著小蒼蘭綻放的花香,兩者完美結合組合出帶有微醺感的女人味,輕柔且聞起來舒服的味道,更能襯托出整個人的優雅氣質。就是如此舒服的香味,讓這款香水不管是搭配哪一種造型都很搭,日常約會或上班都很OK,甚至不分男女,聞過都誇讚這款香水的味道一聞就好感度大提升!

不單小編自己一用就愛上,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中多層次味道,令許多人都愛上。不僅前調聞得到花果香,中後調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展現出女孩獨有的優雅氣質,是一款好聞且味道療癒的多層次代表香,正因為味道豐富且百搭不受限,讓男女都能輕鬆購入,難怪會成為大家第一支香水首選。

全身都想被這股溫柔味道包圍!果香與花香的完美結合,讓你自帶甜而不膩的迷人香~

都說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支香水給人仙氣飄飄的感覺,這樣柔和的形象就如同蔡瑞雪一樣,在大眾面前呈現出甜而不膩的仙女面貌,所以當自己也抹上這款相同香水時,不僅替原本的打扮更加分,仿佛成為跟她相同的精緻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London香水給人美好的印象,想要讓全身都能散發出優雅的香味,別忘了多帶上身體潤膚霜,滋養保濕皮膚的同時又具質感香味,透過香氛層疊讓身體自帶香味持久不間斷,如果女孩們有機會靠櫃聞香,可以將香水與潤膚霜一同入手,搭配Jo Malone London精美的白色禮盒,送禮自用都非常讚呢!

非常推薦大家首次購買Jo Malone London香水時,可以從英國梨與小蒼蘭入手,有著超高回購率+絕對不挑人的特性,讓這罐香水成為許多人化妝桌上必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