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擁有PONY、李聖經的嘟嘟唇!跟上2017的潮流唇妝「超出唇界」吧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leesusu_、@ponymakeup、@heybiblee、@preenbythorntonbregazzi、@thevalgarland

在追求不同品牌的新唇膏、收藏不同質地色彩的同時,也別忘了讓上唇彩手法更新,快來研究讓Pony、李聖經、Leesusu都風靡的「超出唇界」唇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超出唇界」 像是火熱法式深吻

「咬唇妝、染唇妝」都是以淺色的唇彩或遮瑕,模糊唇邊界,讓嘴唇看起來小一點更精緻可愛,但是今年這種縮唇術失效了!在2017秋冬伸展台上,「超出唇界」的唇妝蔚為潮流,恣意地從嘴唇邊緣暈染開來,像是剛剛跟男友完成一個火熱的法式深吻,唇膏被有點激烈的動作擦出邊緣,親吻過的嘟嘟蜜唇!

選不NG的柔霧系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乍看這樣大膽的唇妝有點不現實,韓妞們做了一點小小改良,在唇膏使用上,改選用霧面、偏淺色的的唇膏,藉由上唇淺淺地出界,以強調M字唇峰,霧面會比較自然暈染我們想要的範圍。

讓唇峰跟唇線間留一點空隙

使用淺一色的唇筆框嘴唇外緣,唇峰跟唇線間留一點空隙,才能讓M字唇峰更明顯,框起嘴唇時,隨著愈接近嘴角越細,如果失手畫太粗,可以用細棉花棒修正後,再補一點粉底在唇緣,中間唇色可以由內而外暈染或直接填滿整個嘴唇的範圍。

厚唇女孩先遮瑕再畫

「超出唇界」唇妝,能讓偏薄的嘴唇,有豐唇的效果,嘴唇偏厚的女生,可以稍微遮瑕唇峰後,再框住外框暈染,會更漂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妞也不是天生就白!學彩妝師們這樣挑色,「一秒亮顏」非難事!  

成功減體脂28→21!賈靜雯的美麗天然保養3大祕訣     

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微捲鮑伯頭」好夯!2017夏天一定要試試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唇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