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不敗色系!盤點6款平價「大地色眼影盤」,好駕馭不失手CP值太高!

1 / 1

萬年不敗的眼影色系非「大地色」莫屬啦!大地色不僅是許多新手剛入門時必收的眼影色系,加上CP值高、零廢色以外,想要打造清純的偽素顏可以使用淺色加深眼窩深邃度和臥蠶,而成熟的煙燻妝只要搭配大面積的深色再用亮片色點綴即可,編輯精挑細選了6款用親民的價格就能入手的大地色眼影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21最新!13款平價+專櫃「眼影刷推薦」,選對刷具眼妝精緻度UP!

1.3CE 九宮格眼影盤 #Overtake

大名鼎鼎的3CE九宮格日常妝容、濃妝都能駕馭~是一直以來都很熱門、非常搶手的色號之一!加上一盤就有偏杏粉色、橘棕色都有,完全不挑膚色~CP值高,黃皮膚的女孩們也可放心使用,不會顯髒!

👉懶人眼妝就靠它!盤點8款韓系「四色眼影盤」,一盤打造精緻韓系妝容!

(圖片來源:3CE Stylenanda Official Website

2.BBIA 八色眼影盤 #04咖啡盤

BBIA的這款八色眼影盤在台灣討論度比較不高~如果你是眼睛容易有拋拋眼、種眼皮的就可以選擇這盤!#04是採用全霧面的,喜歡霧面眼影盤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霧面的眼妝顯得乾淨、自然,色系是偏杏色及橘棕色,是個非常適合春天、秋天的色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m meme 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 #003小棕書

眼影盤上的數字是精選過的配色公式,讓你從手殘黨變成眼妝天才~零廢色加上非常百搭的日常色系~新手也不用害怕該從何下手啦~按照上面的數字慢慢疊加或暈染輕鬆成為眼妝達人!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呢~

👉新手日常眼妝教學!偏光碎鑽「粉紫薰衣草」眼妝,兩顆單色眼影輕鬆完成!

4.A’pieu 四色眼影盤 #03Stubborn Teddy

簡單的四色讓新手更好搭配使用,配色簡約日常,非常有韓國歐膩的溫柔眼妝~珠光使用在臥蠶上讓你瞬間擁有無辜可愛的狗狗眼,小小一個上班通勤、上課、出遊都能隨心所欲帶著走,小廢包也放的下~

👉整容級別的眼妝教學!不同眼型都好駕馭的下眼影公式,不只秒放大雙眼還能修飾臉蛋!絕美色號多到選擇障礙爆發呀~

5.Peripera 一網打盡八色眼影盤 #01Mood Breathing

Peripera這盤一網打盡八色眼影盤相較其他品牌的眼影盤來的特別,不使用正方形或長方形的外殼,反而採用長條半霧面的蓋子,簡單卻帶點可愛看了心情會很好,比較適合在家使用~這盤也是霧面的顏色偏多,亮面的顏色只有兩個,很適合點綴在眼皮上及臥蠶上~其他的霧面咖啡色也可以使用在修容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Sweets Sweets 淚袋校正臥蠶眼彩 #02蜜桃粉

Sweets Sweets是來自日本甜點彩妝~如果想打造現在非常流行火紅的純欲清透感妝容,那麼使用這盤就對了~溫暖的珊瑚色系搭配咖啡色點綴,恰到好處,讓你的五官更立體!裡面竟然還有眼影打底膏,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春天氛圍感妝容!新手必學「焦糖烤奶」眼妝,趕時間也能迅速完妝!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6款從顏色調配到商品包裝都非常精緻好看的眼影盤,不管是日常上班上課、約會等都很適合使用,而且價格很便宜!非常推薦給小資女、學生族入手!讓我們用少少的錢一起變美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3CE #3CE 九宮格眼影盤 #A'pieu 四色眼影盤 #APIEU #BBIA #BBIA 八色眼影盤 #I'M MEME #PERIPERA #SWEETS-SWEETS #一網打盡八色眼影盤 #大地色眼影盤 #平價大地色眼影盤 #平價眼影盤 #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 #淚袋校正臥蠶眼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