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提升妝容質感!2021最新15款假睫毛推薦,單眼皮&雙眼皮都適合!

1 / 1

想要放大雙眼,除了畫眼線、眼妝之外,假睫毛也是不可或缺的神器,對於睫毛稀疏的女孩來說,假睫毛堪稱眼妝的靈魂,貼上去眼睛直接放大兩倍,此外,假睫毛還能改善眼型,調整出最美的眼妝、提升妝感!

戴假睫毛需知事項

市售假睫毛有分很多種,不外乎是濃密、長度、單束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假睫毛款式。

搭配工具:睫毛夾、睫毛膠、剪刀、假睫毛輔助器(可有可無)、睫毛膏

如果是新手,建議可用假睫毛輔助器來幫助戴假睫毛時的角度調整,注意,在戴之前,要先夾翹睫毛,再用睫毛膏刷一遍,這樣可以避免真假睫毛分離。而剪刀可以備著用,因為有時候可能買到的假睫毛太過長,可適當修剪成自己想要的長度。

 

假睫毛推薦 1.PG CITY D5 EYELASH 法式電眼自然款假睫毛

喜歡超濃超密的睫毛,PG CITY D5 EYELASH這款「法式電眼自然款假睫毛」應該能滿足你的慾望,主打特級濃密感,戴上去也是滿滿存在感,厚厚一層讓黑眼球有超大的放大效果,跑趴、跑夜店必備!

👉🏻宛如天生「芭比眼」!保母級假睫毛貼法教程,貼完眼睛瞬間放大兩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睫毛推薦2.ACTS維詩彩妝 手作棉梗假睫毛

採用純手工棉梗製作,能服貼眼型好配戴,前短後長設計,特別將眼尾部分做重點修飾延伸,讓眼神更加柔媚,長短交錯交叉毛流看起來不生硬更自然一些,很適合日常想點綴眼妝時使用,完全不怕太妖豔而顯老氣。

 

假睫毛推薦3.Odella奧‧黛菈

O’della 奧.黛菈 真睫毛 以100%嚴選歐洲人柔細頭髮手工編織而成,跟外面市售用機器編織出的僵硬弧度不一樣,作工精細也顯得相當珍貴,專為東方人的眼型設計,服貼度也號稱不須分段黏貼也OK,真假毛款價格雖然不斐,但可以重複使用30次左右,實際貼上的效果自然,完全讓人看不出有貼假睫毛!

👉🏻腫眼女孩必學!超厭世「病嬌喪甜」眼妝,深邃放大雙眼效果根本撕漫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睫毛推薦4.MAC

MAC出了多款配合任何妝感的假睫毛,想要氣質自然、性感勾人的通通都有!堪稱造型百變的神隊友,假睫毛梗的部分軟彈性不怕有異物感,毛質也不錯不會有刺痛感,雖然價錢稍貴又沒附膠,但看在它用起來舒適的份上還行。

 

假睫毛推薦5.公主李假睫毛

台灣知名藝人、模特兒都在用的公主李假睫毛,像是林志玲、蔡依林都戴過,而不只在台灣火紅,連在香港也頗有知名度,港星張柏芝也用過,公主李的假睫毛出名的輕盈柔軟, 完全沒有異物感,而且束感也是相當自然,編織方式與真睫毛極為相似,配戴起來真的像睫毛般自然。

👉🏻8款開架睫毛膏大亂鬥|不戴假睫毛也要濃密又翹!讓妳秒變大眼!

 

假睫毛推薦6.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

日系彩妝品牌Miche Bloomin他們家出很多款式的假睫毛還有眼部彩妝等,很多網友都讚用過後都會不斷回購,假睫毛做工精緻,日常艷麗等款式通通都有,毛細透明梗戴起來無異物感,如果是選自然款,舒適度簡直就像原生睫毛般,讓人看不出有戴假睫毛的感覺,詐欺眼妝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睫毛推薦7.shu uemura植村秀

植村秀的假睫毛做工華麗精細,還有豐富款式能搭配不同場合、妝效,甚至有水鑽的假睫毛,跟以往市面上看到的假睫毛不太一樣,想找舞台效果的,或是想找比較特殊形的假睫毛,植村秀是不錯的選擇。

👉🏻宛如天生「芭比眼」!保母級假睫毛貼法教程,貼完眼睛瞬間放大兩倍!

 

假睫毛推薦8.ARDELL

ARDELL他們家的假睫毛是用100%天然毛髮製成,號稱睫毛界裡的愛馬仕,簡單自然與真睫毛融合,除了一般大家都會選擇的黑色睫毛,還有出各種顏色的彩色系列,綠色、藍色、紫色等,純手工編織加上特殊纖維,戴上去無任何不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睫毛推薦9.耀眼美人 天然髮絲輕柔假睫毛透明梗

曾榮獲時尚專業美容網站FashionGui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是款高級專櫃品質天然髮絲假睫毛,透明梗自然不突兀,款式分自然有型、濃密放電、透明心機等,貼心設計讓女孩們能更容易選擇自己想呈現的妝感。

👉🏻惹人愛到不行!新手必學初戀感「桃花眼妝」帶這妝去約會好感度直接UP

假睫毛推薦10.anji cat

仿真自然的假睫毛anji cat,在小紅書上蠻多人推薦,A型、M型、C型的單株設計,讓比較熟練貼假睫毛的女孩調整出更精密的假睫毛,比起一整排的假睫毛,這種能依照每個人的睫毛配置,嫁接如仙女般的美睫!

 

(圖片來源:@Map-The-Soul)

假睫毛推薦11.Lashtoc 韓國自黏式假睫毛

這款很特別是無須膠水的假睫毛,透明梗細軟不扎眼也好塑型,特殊黏膠技術,黏性持久一整天都無需使用膠水,相比需要沾膠才能黏著的假睫毛來說會更好上手一點,有纖長型、濃密型、捲翹型可選擇,效果捲翹自然,纖維很細軟要記得拿下時溫柔點,否則怕變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大眼妝不能沒有它!盤點10個網友激推命定「睫毛膏」,纖長睫毛就靠你

假睫毛推薦12.3C磁石假睫毛

3D磁吸式假睫毛,免膠水強吸附的功能超方便,還可以重複使用,輕盈無負重感,用磁力吸附不用擔心拆除時對眼周拉扯的刺激感,也不怕傷害到原生睫毛。

假睫毛推薦13.月兒公主 魚尾朵毛

像是人魚尾巴般的自然單束假睫毛,C字彎曲不會翹的太誇張,分段式可以嫁接濃密捲翹的睫毛,上眼效果很如真睫毛般自然,可依照自己眼睛大小,或是一次貼個8束即可。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睫毛推薦14.Miine 自然柔舒假睫毛

屈臣氏獨家Miine自然柔舒假睫毛可加強睫毛濃密效果使雙眼大又深邃,價錢便宜CP值算不錯,不會因為價格影響品質,有分比較濃密艷麗的明眸微風款和纖長的魅惑舞羽款,兩款都很適合搭配濃妝用。

 

假睫毛推薦15.PROFUSION 3D假睫毛-濃密纖長

PROFUSION是歐美品牌,他們家的PROFUSION 3D假睫毛,有分濃密款跟自然翹款,其中濃密纖長款纖細自然,戴上像是刷睫毛膏般有神,立即為眼睛添加靈魂。

👉🏻宛如天生「芭比眼」!保母級假睫毛貼法教程,貼完眼睛瞬間放大兩倍!

假睫毛對於眼妝來說真的很加分,貼法也不會很難加上現在也出很多種不用膠水即可戴上的假睫毛,女孩們只要多多練習,習慣戴假睫毛後,想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都不是問題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indybaby

#假睫毛 #假睫毛推薦 #假睫毛教學 #妝容 #眼妝 #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