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用噴的?聽說今年正夏會熱到爆,我準備用這罐-5度C噴霧粉底 做好底妝土石流防災!

1 / 1

夏天化妝最害怕厚重及黏膩感,不僅皮膚悶容易長痘,更怕出門土石流。想要薄透又擁有沁涼的舒適感?那今年你可以試試噴霧型底妝!KOSE旗下品牌ESPRIQUE下個月1日起,在台灣正式限量推出新一代噴霧底妝,定價700元也真的是超級佛心,聽到我真的是想手刀衝去櫃上買~話說他們約在4、5年前就推出了涼感BB噴霧,可以算是始祖,而消費者對這款BB噴霧也是好評不斷呢!

 

 

B.B.ON(@bbon_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有BB、CC噴霧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重磅回歸,除了年年都有的BB噴霧以外,ESPRIQUE更多出了一款CC噴霧,這2款噴霧都主打讓肌膚瞬間擁有零下5度C的沁涼感,且敏感肌也可以使用。BB噴霧主要是針對毛孔和膚色不均的問題,妝感帶有遮瑕力的絲緞霧光;而CC噴霧則是針對肌膚暗沉,妝感是水潤感較高的微光澤質感,乾性肌女孩可以考慮這瓶,但也因為它較水潤的質地,遮瑕力相較於BB噴霧也相對比較低,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囉。

 

∞INFINITY∞(@night.queen_infini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Sayuri ♡(@sayusayu4132)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超簡單的懶人上妝

這款的另一項特點,就是它是5效合一的底妝,美容液、防曬飾底乳粉底蜜粉一次擁有,重點是防曬係數高達SPF50+/PA++++,夏天也不用怕曬黑啦!出們補妝也很方便,防水、防汗的功效也不需要蜜粉定妝,一瓶搞定真的超完美!

 

▽▲fasme.media▲▽(@fasme.med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附粉撲好方便~~(大心)

使用起來除了薄透不黏膩厚重外呢,更有一定的遮瑕度呢!不過,避免皮膚過度刺激,噴霧底妝都還是需要粉撲上妝喔,ESPRIQUE也很貼心附上粉撲讓大家使用!(還有粉撲套喔)

 

RISA(@richarichar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噴霧型底妝並不是新產品,但看完櫻花妹對這瓶佳評如潮,沒試過的我也躍躍欲試~今年夏天我就靠它來防土石流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噴霧 #CC噴霧 #ESPRIQUE #K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