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時尚的保養系列!專為年輕女孩設計的繽紛馬卡龍色,光是擁有就覺得離超模更進一步!

1 / 1

話說有時候仗著自己還年輕,每天對於保養這件事總是有點懶懶的,很累的時候真的是提不起勁啊~不過俗話說得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好險最近小編發現這系列超可愛的保養品,每天保養的動力真的大大增加!沒錯~就是已經在歐美SNS上燒一陣子的Dior Life系列!因為是專為年輕女孩設計的保養,所以外型真的超繽紛,不小心就少女心大噴發啦~

連保養品都要簡約才是正解,環保又天然才是真時尚!

Dior花植水漾保濕這系列是專為年輕女生打造的,現在這個世代,女孩們開始追求的真的是真摯不浮誇、更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極天然=新奢華,更自然的美麗=更時尚,真的是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已經沒有在流行濃妝了,妝越自然、越淡越美,保養也不需要浮誇不真實的東西,成分一定要越天然越好才行~

Dior推出一系列簡約精準的花植水漾保濕系列,以三種不同的產品類別,滿足年輕女孩的所有肌膚需求。所謂的三大類產品,包含4瓶有趣的清潔品項、高效的精華、凝霜,以及質地輕盈色彩豐富的3款天然系塗敷式面膜。全系列產品皆蘊含高達83%的純天然成分,重新定義保養,開啟「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的養膚觀。

Dior這系列主推的花植水漾保濕精華和精華凝霜,先看包裝,是超可愛的馬卡龍粉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糖霜幫肌膚拋光!用完就會散發女神光,素顏也好美~

除了上面提到的兩樣保濕產品外,還有一樣很值得提的新品是這個「花植水漾去角質糖霜」,這個真的是小編看過最酷的去角質產品,就是它竟然是用天然 蜜糖萃取來幫妳溫和去角質,再搭配蓮花種子粉末幫妳的肌膚拋光,是不是超級神奇!光是粉末狀就已經有夠厲害了~先來看看包裝,是現在很流行的淡紫色~

倒出來就是粉末狀啊~(驚呼)小編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只剩一點點怎麼拿起來這麼輕,結果是因為它是粉末狀所以超輕啊~ 倒在手上後沾一點水雙手搓揉就可以起泡了,泡沫超綿密的~ 接著就可以溫和的按摩全臉囉(要避開眼周啊)~ 大概一分鐘就可以沖掉了,洗完臉都亮起來囉~

Dior這系列除了包裝美到嫑嫑,環保又天然的成分真的用起來好安心,除了可以讓自己越自然越漂亮外,為地球盡一份力也很重要啊!心動的女孩們,可以快靠櫃試試看,或可以點這裡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