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真的好麻煩啊空氣太髒就紅腫過敏~沒關係用了這個就算站在火山旁邊也不怕啦~

1 / 1

身為一個超級敏感肌的孩子,小編最討厭的就是每次只要空氣污染稍微嚴重一點,臉上就開始這裡癢那裡癢,各種紅腫啊~

 

尤其是最近日益嚴重的懸浮微粒,更是造成肌膚過敏的主因!連懶惰如小編我每天出門都擦隔離霜、戴口罩,完全不敢偷懶,但膚況還是很明顯的變差了,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拯救我的敏感肌啊~(跪地)

 

 

在平地都已經被空污搞的烏煙瘴氣了更何況是身在位於海拔2799公尺的印尼活火山——伊真火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跟著韓國知名女演員李世英一起挑戰前往這個空氣中極度髒污的地帶,充滿硫磺的煙霧和火山碎屑,二氧化硫這樣的有毒火山氣體破壞了這裡的生態系統,是地球上空氣毒性最強的地方。

 

在如此嚴峻跟惡劣的環境下李世英需要完成一系列的拍攝,這時候皮膚的狀態就是照片好壞的關鍵啦!

肌膚在這種骯髒的空氣下甚至不能出一點差錯,任何過敏反應都會造成上妝的難度增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就是這瓶被韓妞日妞大推特推的SKll青春露~
它最厲害的是,不管你皮膚出了什麼問題,都能幫助你的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然後直接把肌膚年齡定在開始使用的年齡喔!他不只只能在清潔肌膚後做保養使用,在平時肌膚有緊急狀況發生,都能隨時隨地濕敷,迅速幫助肌膚回復完美的狀況!

 

 

讓我們來看一下影片中李世英是如何使用SKll青春露來面對火山氣候中如此髒污又高溫的氣候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