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歡,我可以!」秒心動的隱眼指南,每一眼都美到淪陷其中 混血感雙眸更是不分場合都超迷人阿!

1 / 2

大家有沒有想過在不同人的視角中,自己會是以一個怎麼樣的形象存在呢?除了透過日常相處累積的印象,當兩人首次對眼瞬間才是產生初印象的重要關鍵。

今天就讓小編這個隱眼老司機來教大家如何打造心動值超高的致命眼神,讓你不論是在同事與閨蜜,甚至男友眼中都能收穫一波好感喔!

美若康綻美彩色日拋款式好駕馭即使素顏也能展現出好氣色,這就來看要如何在每個眼神交流的瞬間,展現出不同以往的自我風格吧!

 

小直徑、三彩隱眼,在這個場合超好配~

在職場如何收穫一波好人緣?「溫柔又可愛的雙眸」水汪大眼好感度UP

都說職場如同戰場,學會如何生存就得累積同事之間的好感,利用水汪汪的

眼睛絕對是使眾人喜愛的主因之一!選用心動棕營造出如同小狗般可愛的效果,可愛又充滿朝氣的活潑雙眼,讓你在職場上隨時都給人滿滿元氣的好印象,在艱難職場中,一個眼神獲得同事之間的好人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圈直徑13mm心動棕絕對是必收首選!不只眼睛整個水亮,還能擁有少女般溫柔可愛的多重氣質,整體質感Up Up!

 

自然不浮誇的眼神最令人心動!宛若原生的混血感雙眸美到捨不得眨眼~

面對上班的辛苦,到了休息日當然要來場姐妹聚會放鬆心情呀!要如何在合照中脫穎而出成為C位呢?利用雙眼的小心機,就能看見你獨有的美。心動藍彩色日拋,獨特的藍色調給人一種異國歐風情調的FEEL,完全是仙氣必備款,給人與眾不同的混血魅力,跳脫姐妹之中第一眼最先看到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藍不突兀的效果就連新手也能駕馭!直接變身混血感女神,給人與眾不同的混血魅力,姐妹群之中第一眼一定最先看到你。每次回眸都電死人~

 

用眼神攻下對方的心,絕美心動灰讓老夫老妻也能重燃熱戀時的悸動!

長時間交往使得你在男友眼中早就是習慣的存在? 選擇美若康彩色日拋心動灰,創造心跳的悸動!小直徑自然且不會有太過強勢的效果,同時能增加雙眼的撫媚感,迷人的貓眼效果瞬間女人味十足,讓長期相處的男友感受到不同魅力,捨不得將視線從你眼中移開深陷在你的雙眼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選對合適的款式,就能在不同場合中累積好感,選用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除了轉換自我風格,矽水膠材質還能帶來長時舒適的好感,你也來試試吧!

現在買就送三日心動新品體驗活動,價值240元商品的活動。(指定日拋 : 綻美矽水膠彩拋星漾系列、綻美矽水膠彩拋綻美系列、沐氧高透氧矽水膠日拋)

>點我參加

美若康綻美彩色日拋讓你在每個人眼中都是最耀眼的存在!

女孩們只要購買美若康指定商品任兩盒,登錄盒號還有機會抽中超可愛的精緻小禮喔!

>點我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桃市器廣字第11002013號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402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027448號⠀

本器材需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使用前請務必詳閱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生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