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調髮色是什麼顏色?7款讓你找出命定髮色,顯白氣色更提升!

1 / 2

「暖色調髮色」簡單來說就是能夠讓我們的肌膚更顯白,把氣色更提升、更有活力的色調,而依照每個人不一樣的喜好與需求,以及膚色的不同,則有更多元性的變化,所以今天就整理出7款暖色調的髮色,除了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天,也讓你就算日常素顏也能看起來很有精神!

👉2021網友熱推!高質感「霧面流行髮色」特輯,低調透明感超有魅力!

暖色調髮色1.焦糖橘棕色

首先就是充滿活潑感的焦糖橘棕調,這款顏色屬於亮度很高,但是卻不顯黑的顏色,而且對於偏暗沉的黃肌來說,更是完全不踩雷的髮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髮絲閃亮亮的樣子真的會非常美麗~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暖色調髮色2.酒紅棕色

應該不少人都以為深紅不夠白的人不能染,而且感覺會太過於負擔以及輕浮,但其實混搭上一點棕色調的話,反而對於黃肌的人很適合,這樣染出來的顏色,在室內的日光下很低調,更顯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色調髮色3.大地奶茶色

喜歡甜美風格的人,百搭的奶茶色千萬不要錯過,白肌的人可以選擇偏透明感一點,而黃肌的女孩建議偏棕調一點,這樣不只顯白力更好,視覺上直接有減齡的幫助,讓整體的感覺輕盈不沉重。

暖色調髮色4.蜜糖棕橘色 

另外這款不用漂髮亮度卻非常漂亮的蜜糖棕橘,不只可以自帶提亮的效果,而且長短髮都很適合,都非常有鄰家感女孩的氣質,如果你是染髮新手的話,非常推薦這個顏色喔~

暖色調髮色5.可可栗子棕色

本身偏原生髪色的可可栗子棕,除了能夠擺脫黑髮的沉重,自然的色調讓你氣色更好,也是一款不挑膚色都很顯白的色調,對於日常的上班族跟學生黨,素顏或是淡妝都非常的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色調髮色6.暖金色

喜歡淺色系又怕自己不夠白的女孩們,這款偏暖色調的奶油金,能幫助我們五官更加地凸顯,整體的混血感十足,搭配上短髮就很顯得很幹練、自信,換成長髮則是浪漫又自帶仙氣!

暖色調髮色7.珊瑚粉色

每到夏季就非常流行的珊瑚色,非常亮眼又充滿魅力的色調,如果你是黃肌的人建議選擇珊瑚偏粉色調,比一般的珊瑚橘更顯白,而且也不用煩惱退色後會變醜,依然會讓你美美的~

以上就是7款不同風格,但是都對於膚色和整體的氣色來說非常的友善,如果你也剛好想換個不一樣的髮色,不妨就一起來試試看,搞不好就會找到屬於你的造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ru

#命定髮色 #好氣色 #如何挑選髮色 #暖色調 #氣質款 #漂亮 #顯白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