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搭配紅色透霧方管超美~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韓國超平價唇彩再推新系列啦!這次推出低調的棕紅色透霧外殼,超美方管身搭配各橘色&玫瑰色調唇彩,日常美色必須入手啊!

👉🏻新手也能放心買!『微醺玫奶x豆沙杏仁』,顯白百搭美色可直接擦四季啊~

Bbia 第六感系列唇膏

繼紅管、綠管和藍管唇膏後,韓國超平價彩妝Bbia再推全新唇膏系列,換上高質感紅色透霧感的外包裝,全系列都是帶點絲絨霧面的質地,秋冬和春季都可以放心擦的顏色,共有6色:01~03帶橘調;04~06則是偏向玫瑰色系,都是日常可駕馭的色!

色號:02 JUST YOU

今天在6色中要跟大家推薦的是02 JUST YOU,超美的帶橘調紅棕色,搭配滑順的奶油絲絨霧面質地,薄擦一層或用手指做暈染都非常顯白好看啊!這種紅棕摩卡色即使你是黃肌也是可以放心使用,它不會顯黃,反而可以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加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全新紅色透霧方管包裝超美~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全新紅色透霧方管包裝超美~

別看02 JUST YOU的顏色好像會太紅,其實用輕點的方式薄擦就可以有自然好氣色,疊擦則是非常有秋冬氣勢感,很適合搭配清淡大地色眼影+有眼線的眼妝。還有一種用法就是拿來疊擦亮色系唇彩,像是一些具有春夏感的蜜桃色、珊瑚橘色等等,這樣一來無論是用暈染疊擦的方式或咬唇妝的搭配,都可以避免唇色太過螢光突兀哦!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全新紅色透霧方管包裝超美~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全新紅色透霧方管包裝超美~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全新紅色透霧方管包裝超美~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全新紅色透霧方管包裝超美~ (圖片來源:@ULRICASU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pf0T8i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BBIA #BBIA唇膏 #紅棕色 #美色特搜 #韓國唇彩